2017年09月29日17:24 新浪财经

  本周对于黄金来说没有什么好消息,先有耶伦唱鹰打压,后有税改预期雪上加霜,金价一跌再跌曾显得无力反弹。昨日凌晨美国公布了万众期待的税改核心框架,这在预期中应该提振美指打压黄金,但因税改力度令市场感到失望,美指涨势遭到回吐,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近期走势低迷的金价。而朝近期蠢蠢欲动,据报道朝被观测到正将某弹运至西海岸并可能在本周末再次试射,虽然近期地缘风险事件对金价的提振作用在减弱,但是此类消息仍不能忽视。

  昨日行情再次成功完美把握,起步溜坡一阳拉起,我们对于白盘跌落至1278一线预测为诱空走势,随后的4小时K线一阳吞没前阴为其定性,形成的阳包阴形态是一个很明显的反转状态,昨日文章《杨珞谦:黄金初现反弹迹象宜观望,今日操作只多不空》中提出了要么观望要么只多不空的观点,无论你选择前者还是后者,肯定是不会有亏损的。笔者一直说思路很重要,而且要跟随行情变动,没有一成不变的思路能胜利一辈子。

  目前金价最高上探1288一线,这个点位作为前期低点无疑是存在阻力的,而今日早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请勿要惊慌,今日会回调修正但勿视为跌势的延续,这在日线上是得不到支持的。小时线会出现短线跳水,下方支撑看向布林带1280-1282一线,笔者并不认为还有足够的动能去创新低。这样看来小时线还是很可能会以双底形态进行推进,而双底颈线就在1288一线。4小时线指标底背离基本确定,MACD涨能开始放量,RSI徘徊于50略下方,那么小时线的跳水将会使4小时指标多线形成拒死叉形态,这是无力下探的表现,而当指标拒死叉上扬时,RSI穿50线由空转多头趋势配合MACD放量及KDJ金叉发散将会形成共振,金价将会进一步走强逼近千三关口。

  日周线还是那么一句话,日线反弹周线跌,但对于短线操作者来说,日线反弹会显得更为主要,中长线以周线为准。那么结合小时线及4小时线分析来看,超短线的下跌我们不抓,空单依然不在考虑范围内,继续做多为主,回落1282附近入场多单,止损1277.5,目标1288/1292/1296/1300依次上看,具体实盘为准,操作带好止损。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