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2日09:16 新浪财经

  国际消息面解读: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9月21日)继续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7.61美元/盎司,触及四周低点,对美元进一步走弱。周三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决定不变,但暗示将在12月份进一步加息。黄金对美国利率上涨非常敏感,提高持有无息收入黄金的机会成本,同时提振对其定价的美元。日内公布的美国至9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5.9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已经连续133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3.8,高于前值和预期。

  黄金技术面

  技术面上来看,目前金价持于下行通道中,下行趋势线的压力位置关注1300美元附近;昨日黄金走势走了很明朗的延续行情,周四下午盘时段,金价再度下行刷新新低,目前金价交投于1291美元附近;隔夜黄金日线大阴收线,黄金日线级图上延续震荡下行趋势,目前金价短期走势已经进入下行通道,在没有强势利好的支撑下,金价很难突破上方的重重阻力,重启涨势。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线附近,布林带开口运行;短线4小时图上,MA5日环绕10日均线交死叉后向下,短期阻力关注5日均线1300美元附近,K线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下轨线下方,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发展,综合来看,短期黄金走势继续看震荡下行。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1298附近空,止损1303,目标1290附近;若回调到1286附近可多一次,止损1283,目标1290。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油价并没有走出过多的空间,而是处于一个下探回升的高位行情中,在美盘前走出了一波急速回落下探至50美元附近,随后行情迅速反弹上涨到50.60美元附近,这波行情走的比较出乎意料。在空头强势之下,回调后迅速反弹却没有回补缺口,而是继续上冲震荡,上方的空间也没有因为反弹而打开空间,那么后市将会可能下行进行回调。四小时上升趋势线在昨天已经跌破,剩下的事情比之前做空还要简单顺势操作即可。综合来看;原油上方承压,多头的区间比较狭小,原油随时都有可能承压暴跌,走出一个黄昏之星的形态。目前上方关注50.8-51一线压力,下方关注49.4-49.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触及51.1轻仓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5-50.3,破位轻仓持有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