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15:32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其最新货币政策决议,一如市场预期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1.25%不变,同时如市场预期地宣布将在10月开启缩表进程。此次美联储措辞基偏鹰派, 16名委员中有11名预计今年再加息一次。决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跳水,随后的耶伦发言继续延续利率决议的鹰派,耶伦表示目前就业市场强劲,通胀疲软只是短暂的,渐进加息是可以的,受此影响金价短线下坡1300一线。

  昨日黄金再收大阴线一条,那么很显然在日线级别已经形成标准的空方炮,昨日的黄金开盘于1310.9附近,收盘在1301.00附近,最高触及1315.80附近,最低达到1295.9一线。亚盘在1310.9开盘后持续走震荡上行的走势,欧盘时间延续这种震荡上行的走势,一直到达美盘时间后开始出现明显震荡趋势增强,而在美盘中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小幅反弹,后在美联储公布缩表时间后黄金立即迎来一轮接近20美金的下跌。

  自高点1357一线以后,黄金一直呈现下跌的态势,目前虽然已经跌破千三,后市有望继续下跌,4小时图上,均线目前处于关键的位置,行情小幅跌破了120均线的支撑,一旦行情没有能够再次回到120均线上方,黄金多头望遭到严重的打击,预计黄金短时间内会一蹶不振,目前来看4小时图上还没有明显的止跌信号,技术面4小时一根实体大阴已经拉开了,布林带开始反向张口,宏观指标以及灵动指标迅速向下修复,短期依旧有回落的需求,自上周高位收了一根小十字星后,行情一路下跌没收过阳线,这说明黄金空头力量较强,短期黄金没有明显的止跌信号前有望继续下行,同时注意下方1290的支撑和1295关键支撑。综合分析来看,今日预计延续弱势,上方关注1308/1310一线阻力,下方首先关注昨日低点1295一线支撑其次关注下方1290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反弹1305/130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依次看1295/1290一线。

  OPEC可能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以及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向伊朗“开炮“,为油价带来了一波乐观情绪。在昨晚公布的EIA数据中,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59.1万桶,超出预期且连续3周增长;美国原油产量增加了15.7万桶/日。库存方面的利空并没能吞噬油价日内的涨幅。原因是在周五OPEC及其减产盟友的监督会议召开前,此前在减产上有许多黑历史的伊拉克主动放出风声支持延长减产协议或者再减产1%,再加上豁免国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也将参会,使投资者开始期待,这次会议或许能给油市带来一些惊喜。

  隔夜油价日线还是以阳线收线,结合上周五的日线,形成了比较明显的看涨形态,日线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状态,各周期均线维持多头向上发展,macd金叉持续放量,sto联合运行在超卖区域,日线维持多头。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缩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5/10均线逐步形成金叉,其他各周期也是维持上行,macd死叉缩量,sto勾头向上修复,4小时短期偏震荡,经过在昨日原油回撤蓄势后,不会出现大的调整,小幅回撤即可介入多单。日内上方关注51.10以及51.30一线的压制,下方关注49.8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50.5-50.3做多,止损50一线,目标看51.2-51.4一线 ,上方51.3-51.5做空,止损0.3美金,目标看50.8-50.6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

  20:30 加拿大7月批发销售月率、

  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至9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00 美国7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1:15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为第二届ESRB年度会议致欢迎词

  22:00 美国8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2:30 美国至9月1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