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14:18 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重大数据解析:

  周四凌晨美联储的政策声明偏向“鹰派“,美联储宣布10月开始缩表,暗示年内再加息一次,黄金先涨后跌,最终还是走了我提到的技术面的空头主导,一举跌破。 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95.81美元/盎司,跌破1300大关,跌幅逾1% ,日线上以一颗实体大阴柱收盘。

  FOMC宣布维持目标利率区间在1.0%-1.25%不变;预计今年再加息一次;预估显示明年加息三次,2019年加息两次,2020年加息一次;宣布10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美联储将较长期中性利率预估由3.00%下调至2.75%。决议称近期风暴将影响短期经济活动,但不太可能改变中期经济路径,飓风过后,通胀将暂时上升;不计入飓风的影响,短期内通胀将保持在略低于2%的水准,中期将稳定在2%目标附近。决议称美国就业增长保持稳健,家庭支出温和扩张。近几季企业支出已经增加,重申经济短期风险看来“大致均衡”,美联储密切关注通胀,此次政策决定委员一致投票通过。

  9.21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受利率决议影响,昨日黄金收了一根巨型阴柱,同时,由于缩表将在十月份开始,导致黄金半夜直接大幅下跌,今日黄金走势来说,继续看空,下方支撑在1290附近一线;黄金日线目前处于回调阶段,日内预计还有一波下跌,目前正处于整数关卡,短期内看盘整破位,早间黄金走势,基本是一个盘整走势,盘整下行走势,日内依旧还是先空后多的操作!看黄金4小时走势,黄金是空头趋势,凌晨黄金大跌后小幅度回调,目前黄金空头趋势很足,早间就会走一波空单行情;目前空头在逐渐发力,同时,受到缩表的支撑,黄金这一波空单还会延续!目前黄金继续看空,早间黄金盘整下行走势,今日日内关注1290一线支撑即可;综合来看:今日黄金还是弱势下行为主,上方关注阻力1305/1310/1314/1320,下方支撑关注1296/1290/1300/1295/1290

  9.21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1、上方测试1302/1303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下看1296—1293;

  2、反弹做空看空为主,多单谨慎。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