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4日18:14 新浪财经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9月13日)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0.57美元/盎司,金价高台跳水,空方控盘。因多位美国官员的言论令投资者对美国推进税改的预期增强,美元周三(9月13日)大举反弹,金价则遭到打击。周四金融市场将聚焦备受关注的美国通胀数据,目前市场预期通胀数据将表现较为强劲,若果真如此,则可能提升美联储年底的加息预期,从而给美元提供更大的反弹动力,而假如通胀表现疲弱,则将令美元失去反弹动能。

  原油方面,昨日油价强劲收盘,因国际能源署(IEA)月报对原油需求前景展现出了乐观预期,同时美国成品油库存大幅下降。周三(9月13日)科威特石油部长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减产同盟将维持评估减产协议的选项,可能等到明年第一季度再对是否延长于明年3月份到期的减产协议做出决定。国际油价周三(9月13日)盘中上涨约2%,因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全球油市过剩供应量开始缩减,尽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大幅增加,不过美元反弹部分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

  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周初开始走回落后,这两天一直都是呈现弱势下跌的迹象,一方面是市场上避险情绪的消退黄金技术面出现空头回补缺口,另一方面加息噱头美指的反弹致使金价承压回落。目前来看行情呈现空头趋势,日线短线回落势头相对减弱,但是目前来看还是没有完全突破关键阻力,价格依旧受到1334一线短线所压制,其次是周一开盘点1339一线阻力,在没有站稳前还不能过分看多,毕竟短线还是处于震荡偏弱势,避免行情的反复震荡。4小时上看,近日持续的下跌迎来反弹,终于凌晨突破了前期高点,一度冲击了1332压力,金价在下方支撑附近收十字星之后目前出现强势的反弹,那么从K线上来看,目前的结构是下跌反弹再下跌再反弹最后走出强势的下跌趋势,后市跌破1320一线将再度回调。日间操作切勿盲目追多,反弹就是空。上方关注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上方1324-1327一线做空,止损1329上方,目标下看1318-1316;

  2、下方1316-1314一线做多,止损1312下方,目标上看1320-1322;

  昨晚EIA数据利空都没有阻止油价上探,尾盘更是触及上周高点49.4附近,虽然目前小幅回撤盘整,但是目前短线技术面已经被多头攻占,日线强势收三连阳,布林带上轨有张口迹象,指标呈多头走势。四小时指标也是一样,在上轨48.8被攻陷后压力反转形成支撑,均线多头阵列,附图指标量能持续放量,动能较为强劲,看涨情绪比较浓厚,小时图目前指标有回落整理,短周期均线胶着,那么日内关注回调力度,不过四小时图KDJ指标超买区运行了很久,那么这是一个不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多头出逃,所以大家近期注意不要高位重仓追涨。日内下方短线关注5日均线49,上轨48.8以及10均线48.6等位置支撑,上方关注上周和昨日高点49.4压力,日线上轨49.6位置是日内防守点。操作上建议回调继续做多。

  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下方48.8-48.6一线做多,止损48.4下方,目标上看49.2-49.4;

  2、上方49.6-49.8一线做空,止损50.1上方,目标下看49.0-48.8;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