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4日08:26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周三欧美时段盘中,现货黄金大幅下挫,美盘中最低下探至1320.57美元/盎司,金价高台跳水,空方控盘。美元多头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好消息。现货黄金不断刷新前低,1320关口岌岌可危,美元指数持续强势反弹,对黄金形成较大压制。另美国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主任MickMulvaney稍早对福克斯公司表示称,税收计划披露的目标日期是9月25日。这一言论曝出之后,美元指数短线急剧上扬超60点,刷新日高至92.47。随着美元回温,主要非美货币与现货黄金则避退三舍,其中现货黄金急跌了逾10美元。眼下,市场目光转向今天周四的美国CPI数据以及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黄金周三的下跌压力主要来自美元的上涨。坚挺的美元使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人来说显得更贵。黄金日线是受制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内处于空头趋势中,1小时来看高位收取一根类似十字星的流星线,随后紧跟着一根小阴线实体,此形态我们称为黄昏之星,只要金价没有越过流星线的高点,从而破坏此形态。那么整体依旧看空不变。多空分割点在1337,只要这个点不破,趋势就没变,阶段性调整已经展开,现在回调并没有到位,反弹都是做空机会。日线上,现货黄金昨日预想的收阴回撤虽没有完全连续收阴,但是也并没有上破前日高点,整体的昨日走势在下破1325支撑后,进一步回撤至1320一线后再次向上行走中。当前来说黄金MA5和MA10均线依旧是一个勾头的死叉弱势形态中,所以昨日的收阳来说也是短期的停滞整理。如果这次触底成功,会再次冲击1334高点,如果失败则向1318下行。今日操作上张嘉弘建议反弹高空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联系本人

  策略:黄金操作上嘉弘建议反弹1326-28进场空,止损1330-32,目标新低1316破位持有;暂时不建议多单。

  原油昨晚间EIA与早间API同步利空,但是都没能将原油拉下水。反倒一路上涨。到收盘突破49.3这个位置,主要原因OPEC在周二发布了最新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报告显示该组织的产量在8月份终于回落。受此消息鼓舞,全球油价连续两日上涨。而且除了OPEC成员国,组织外的原油产量也在8月份出现了下滑。所以原油库存整体来看,还是偏向多头的。如今我对EIA的布局基本都是等数据过后在进行操作,数据行情不做任何预计,因为每一次EIA行情不会是正常走势,所以任何预测是毫无意义的,上方防守位是在日线上轨位置49.5这里,以此压制位展开空头趋势。而EIA库存数据利空反涨,阐述当下市场的看涨情绪。短线中,原油几度下探48.55美元,纷纷录得冲高反弹,对油价在48.55形成了强有力的买盘支撑,就同周二美盘前后试探48美元形成的反抽如出一辙。小时图下探守稳后整理运行在布林道中轨之上,介于短线震荡频繁,加上日线死叉,所以现在不建议再去追多了。除非强势突破49.5的阻力我们才能转变思路去跟多看50上方;操作上张嘉弘建议今天行情以低多为主。

  策略:原油操作上嘉弘建议49.3先短空,止损49.5,目标48.8破位持有;多单进场点位在48.8-48.6,止损0.3美金,目标49.5-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9月14日周四

  ①09:30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14:45法国8月CPI月率

  ③15:30瑞士至9月14日存款利率

  ④16:30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⑤19: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⑥20:30美国至9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8月季调后CPI月率

  ⑦22:30美国至9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