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4日08:38 新浪财经

  国际消息面解读:

  周三(9月13日)欧美时段盘中,美国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主任MickMulvaney稍早对福克斯公司表示称,税收计划披露的目标日期是9月25日。这一言论曝出之后,美元指数短线急剧上扬超60点,刷新日高至92.47。随着美元回温,主要非美货币与现货黄金则避退三舍,其中现货黄金急跌了逾10美金。

  美联储今年提高了两次利率,但通胀数据持续疲软,阻碍了12月份再次加息的预期,倒现在12月加息的概率预期依然仅为42%左右。关于朝方面,联合国周一全票通过对朝的制裁,人们担心这可能会引发朝对美国的报复性行为。目前来看,在美国财政刺激政策明朗化之前,美元的反弹应该只是暂时的,现在还不能说明是行情的逆转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目前金价有持续走低之势,1330一线支撑下破后变阻力位。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拐头向下有和MA10形成死叉的趋势。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10均线下方;四小时的收线目前价格再度下跌去试探下方的支撑,目前K线连收三阴,整体而言震荡偏弱。在避险情绪消退的情况下,出现了回调需求,加上美指的反弹更是令黄金承压。目前金价交投于1323附近,下探1318一线支撑几率很高。上方关注小时线布林带中轨1330附近压力。策略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铺。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28附近做空,止损1331,目标1320;

  2、回调1320-1318做多,止损1315,目标1326上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关注刘棕铭实时给出为准

  原油技术面分析:

  本周原油三连阳,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原油已经开始试探上方高点连线阻力。技术指标上看,日线级别均线系统处于油价下方给其带来支撑,附图MACD双线向上发散运行在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也有所放量,指标中性。随机指标三线同样向上。整体来说现在油价还是偏多一些。之前笔者刘棕铭也提到过,原油在突破三角区间震荡之后,可以适当的顺势跟进,现在油价在EIA利空的情况下依旧反弹试探上方阻力,那现在我们可以在日线的支撑下,以回调多单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48.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8.5,目标49.5

  2、上方49.6-49.8空单,止损50一线,目标49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