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2日16:34 新浪财经

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回顾昨日行情,由于美朝问题依旧没有得到妥善处理,地缘政治忧虑加重,再加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内阁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致使美元在本周一开盘便承压下行,昨日最低触及下方92.90附近,主要货币欧元兑美元最高触及上方1.1830附近,另外黄金在昨日依靠1281附近支撑企稳走高,最高触及1293.80附近,依旧未能成功站上上方1295附近阻力关口。

  在今日行情当中,市场基本面信息依旧较少,预计市场依旧会以震荡调整的走势为主,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上方93.20附近阻力关口,遇阻破败可轻仓尝试介入空单,下方目标看向92.80附近支撑,跌破后将进一步向92.50附近运行。

  欧元兑美元:

  日内建议关注欧元兑美元下方1.1780附近支撑,企稳可轻仓尝试介入多单,止损1.1740附近,目标看向上方1.1830,突破后进一步看向上方1.1860附近。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从短线走势中看依旧维持窄幅震荡的行情,日内建议关注下方1.2840附近支撑,企稳可轻仓尝试介入多单,反之跌破则以看空为主。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短线行情中迟迟未突破上方0.7960附近阻力,致使方向不明,从日线级别考虑看依旧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为主,关注下方0.7910附近支撑,上方依旧保持看多思路,跌破则以观望为主。

  黄金:

  黄金日内建议关注下方1281附近支撑,企稳仍可轻仓尝试介入多单,反之跌破则以看空为主。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