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20:0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本周黄金价格已经连续第三周上升,截止目前金价最高触及1265.21美元/盎司;黄金此轮反弹从1204附近低点开始,到目前已经反弹逾60美金,在1260的关键位置,金价再度遭遇挫折,隔夜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受到美国经济数据的利好支撑反弹走高,黄金价格受压短线跳水触及1254.37的低点,不过随后便触底回升回到1260关口附近震荡交投;基本面上,目前美国方面将公布二季度GDP以及PCE这两大重磅的经济数据,料将对美联储紧缩步伐起到很大的影响。

  黄金涨势放缓 1260关口调整关注下周非农

  金价再在站上1260关口之后,没有想象中的快速上升,而是再度在1260关口附近展开调整,不过,目前市场消息面众多,金价预计不会在1260关口附近徘徊多久,今日晚间市场将再度迎来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加上下周市场迎来重磅非农数据,如果7月非农延续上个月大幅增长的表现,金价的上涨趋势有被重挫的风险,很可能会失守1260美元关口,甚至是1240美元。要知道,6月靓丽非农使得金价短线暴跌了近15美元,因此非农的威力不可小觑。

  当然,若是非农表现疲软或者差于预期,将大大激发市场看涨情绪,黄金价格可能在非农帮助下挑战1280美元大关。这样一来,黄金上涨趋势保卫战便成功打赢了第一关,突破千三指日可待。

  金价短线看震荡 日内区间操作

  前面说了黄金目前在1260一带展开调整,不过预计调整时间不会很久,因为近期的消息面颇多;短期来看,今天周尾,本周金价整体走震荡上行,周初收十字星后,周二顺利收阴走出黄昏之星,不过周三盘中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提振,金价止跌大幅上涨攻破1260大关,黄昏之星形态被破坏;周四金价再1260关口震荡后美盘探底回升;周五,黄金价格预计继续走震荡调整,下方支撑位置关注近期的上升趋势线1253附近位置,上方压力位置看到1265附近高点,周尾的区间看1253-1265区域;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

  多颖独家策略:

  1253-54做多,止损1250,目标1260附近;

  1265附近轻仓空,止损1268,目标1257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