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20:0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回顾

  黄金方面

  周四金价在美联储利率决议持续影响下,在创六周新高。最高触及1265.27的高点,在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的影响下多头获利回吐金价下挫。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6.5%,位2014年7月以来的新高;7月22日当周初期失业金人数24.4万,预期24万;本次数据仍为美国连续125周低于30万门槛,为20世纪70年代以来最长周数,数据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紧缩,就业市场接近充分可持续水平。

  今日将迎来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率初值数据,目前市场预期该数据为2.7%,前值1.4%;如果该数据如市场预期或者比市场预期更加的好,预示美国经济整体表现良好,为美国延续加息和缩表提供强劲支撑。

  原油方面

  周四原油方面缺乏消息面的影响,油价持续在多头激发的行情之中。油价在反复震荡之中走高,最终站上49美元上面。有消息称,美国财政部对委内瑞拉13名现任和已卸任高级官员进行制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在7月30日举行执宪大会选举,美国可能针对此行为,采取严厉的经济制裁,包括可能禁止美国从该国进口石油。

  货币方面

  美元在周四亚盘延续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走低,最低创出93.15的低点后,开始企稳反弹,欧美盘一直震荡向上。美国经济整体数据表现良好,为美元的反弹提供了支撑。今日将迎来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率初值数据,如果该数据进一步的表现良好,美元将会可能更进一步的反弹走高。

  昨日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10.8,创16年新高,预期10.6;近期德国多项经济数据创出新高,表明德国经济正在强劲的发展。尽管德国经济强劲,欧元昨日在创出一年半新高后,多头回落回吐和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下,震荡回落。最终未能守住1.1700上方;

  英镑周四亚盘延续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持续走高;在欧盘连续高位震荡;在英国公布7月CBI零售差值数据为22,前值12,预期10;该数据创今年4月以来最高。在此数据影响下,英镑再次小幅创出新高1.3158后震荡回落,在美盘受美国良好的经济数据的影响,最终价格走低。价位未能站稳在1.3100上方。

  重点关注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07:01 英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07:30 日本6月失业率、日本6月核心CPI年率

  ③ 13:30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④ 14:00 英国7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⑤ 14:45 法国7月CPI月率

  ⑥ 15:00 瑞士7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⑦ 17:00 欧元区7月经济景气指数、7月工业景气指数、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⑧ 20:00 德国7月CPI月率初值

  ⑨ 20:30 加拿大5月GDP月率、

  ⑩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2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 次日01:20 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什卡利参加一个活动的问答环节

  今日分析:

  黄金分析

  昨日黄金白盘主要维持在1260上方震荡向上,美盘受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下跌;日K线收带上下阴线的十字星;技术面来看:黄金日图未能站上1296--1204反弹位61.8%的位置,当前价格依然处于5日均线上方;4小时图MACD存在背离的可能性非常大;昨日下探前期压力区域得到支撑向上拉升,未能站上1260上方,转弱迹象明显;今日高空黄金。

  今日策略:1261--1263区域做空,止损1267,目标1255,1248

  原油

  原油昨日经过在49美元下方反复震荡后,最终站上49美元;日K线收阳线;日图均线向上强势发散,4小时MACD开始缩量,快慢开始收口。小时图MACD死叉背离。有回调的迹象。但是日图处于强势之中,耐心等待原油回调后,逢低做多为主。

  今日策略:48.40做多,止损47.90,目标49.20,49.70

  美元

  昨日美元早盘顺势下跌后,创出低点93.15后,开始反弹向上;日K线收大阳线。昨日阳线吞掉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形成的阴线;K线形态上形成反转的迹象;4小时MACD低位金叉背离,但是均线系统依然向下;小时图MACD运行到0轴上方,价格站上短期均线上方;今日逢低多做美元为主。

  今日策略:93.66做多,止损93.4,目标94.10,94.50

  欧元

  昨日欧元冲高回落,日K线收大阴线;日图K线形态上有反转的迹象,4小时图MACD形成背离;小时图价格再次回落到120小时线附近;价格本周连续两次未能站稳1.17上方,说明在该价格上方欧元存在很强的压力。今日逢高做空欧元为主。

  今日策略:1.1710区域做空,止损1.1760,目标1.1640,1.1580

  英镑

  昨日英镑白盘强势走高,在美盘受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走低;日K线大阴线;目前价格依然处于5日均线上方;4小时MACD高位背离,价格在1.3100一线有形成M头的迹象的可能;今日逢高做空英镑为主。

  今日策略:1.3097做空,止损1.3147,目标1.3040,1.3000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