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12:4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黄金历经过山车险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解套、黄金昨日因隔日大涨后,处于震荡休整的状态,整体波动维持在3个点内,但自美盘开始后,黄金开始骚动起来,先是初请利多黄金小幅上涨至1265一线,但是上方给与的压力太多,最终承压下跌,很快就跌破日内低点1259以及小时线下轨1257的位置,最低触及1254.4美元,皆是因美元的大幅回升,但是毕竟黄金大趋势处于上行的状态,尾盘守住1254开始反弹,慢慢回升至1260上方。技术面看K线现有交金叉景象,红色动能柱略微增强;四小时开口向上,黄金价格一直处于布林上轨有打破景象,多头有显着涨势,附图MACD构成双线有交汇向上的趋势,动能柱由绿转红,KDJ及RSI方针方针向上,综合来看,今日黄金还是偏向于多头,而上方1265-66的压制无疑是最需要关注的位置,下方1254一带也是看空的重要支撑,建议今日操作上先看区间内的震荡,破位后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破1266做空,止损在1270,目标1258,破位看1254一线

  2、回踩1258-56做多,稳健1254持多,止损4美金,目标1262-65,破位看1270美元

  原油昨日走势跟黄金如出一辙,先是探高不破转而试底,最终守住48美元一线后直线拉升,很明显的是回落蓄力冲高的走势,最终是突破49美元一线,最高触及49.2美元,距离此前所说的50大关仅仅不到1美元了,想必突破也只是时间问题。技术面看日线四连阳,多头走势异常强劲,直指50大关。从4小时图来看,受基本面影响,原油一路收阳上攻,中间虽也有阴柱的出现,但相对此前的连阴下挫,这波反弹力度是非常大的。目前处于高位震荡上行,布林上轨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布林三轨保持同时向上运行,属于强势形态,短线还会进一步惯性的延续反弹上探。所以原油今日思路还是做多,在上方没有明显的压制情况下,不建议做高空。

  原油操作建议:

  回踩48.5-3做多,激进者48.8持多,止损48,目标49.2,破位看49.8-50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