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12:0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金价开盘于1260,9,最高1265,最低触及到1254.5,最终收于1259.7,短线惊现跳水,金价再度退守1260一线之下,周三美联储FOMC发布决定维持利率不变,金价一度飙升至六周高位。周四美元止跌反弹,有探底回升的态势。日内公布的多项重磅数据对黄金有利有弊,美国至7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4万人,比前值略高;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大幅增长6.5%,远高于前值和预期。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开盘均再创纪录新高;巴克莱和高盛都将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预期上调,分别从2.4%上调至2.7%;从1.9%上调至2.2%。美国经济在经过短暂回软之后重拾升势。

  技术上:黄金最近从美元的弱势中受益匪浅,黄金昨日突破1260关口后未能持稳,但最高价格1265仍高于昨日高点,上涨动能还未消退,短线仍有上升动力。日线价格只要在1235之上继续看多,日线今日支撑在1256-1250,其次支撑就是1235和1233.。日线继续上涨中。日线上方或有望向1280附近。4小时方面,4小事短期均线向下勾,但中期均线一直向上运行,4小时的支撑在1255附近,其次支撑1244附近,4小时上方阻力位1267,4小时继续多单为主,1小时,震荡中,支撑1257,压力位1265

  今日操作上:

  1,目前价格运行在1259附近,见1256多,损1251,目标1266-1275

  日线级别,昨日原油日线收了一根阳柱,目前日线布林逐渐向上运行,原油让然是多头趋势,目前来看,今日原油日线依旧是收阳,上方看49.7附近,目前原油多头已经接近乏力,后市不会有太大涨幅,短期内原油看盘整;看原油4小时走势,油价逐渐震荡上行,在附图MACD指标方面,快慢均线形成金叉,多单能量柱逐渐缩量,目前原油多头逐渐乏力,短期内还是看涨,但是涨势不会很强势;看原油1小时走势,布林带张口向上运行,附图MACD指标快慢均线逐渐形成金叉运行,多单动能逐渐放量,整体来说,目前油价依旧看涨,上方已经是没有多大涨幅空间,早间原油看盘整!综合来说,早间原油看盘整,走势偏向于多头走势,但是,空头多能不是很理想,早间不会有多大的行情,目前等待回调信号,操作上建议48.9-49.25低多为主!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