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3:2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北京时间凌晨2点,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最终决定维护利率不变,当前利率为1.25%。最终,美联储还是做出了符合市场预期的决定。对于黄金来说,加息相关的消息面,只要不是坏消息,那么剩下的都能看作利好。目前黄金在美指暴跌的情况下,已经突破了1260一线,后面我们要看的就是这一线能不能企稳。我还是比较看好回调,目前从小时来看,行情受布林带上轨压制,短线来看有回调的需求。

  本周初黄金的走势已经明显的出现高位遇阻回落的趋势,从日线上看,昨日录得一根阴线,延续了本周回落的走势。加上近期黄金持续收阳,在顶部已经构成了黄昏之星的形态。做空也是有十足的把握的。不过从今天黄金的收线情况来看,应该是会收大阳,目前价格已经吞没了之前黄昏星的高点,如果小时线收线在1260下方,那么就在1260做空,目标看到1250。

  黄金操作建议:

  #1、现价1262.3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55一线;

  #2、不跌破1255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63;

  昨晚美国原油EIA库存数据公布,截至7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720.8万桶,连续四周录得下滑,市场预估为减少262.9万桶。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库存减少169.9万桶,连续10周录得下滑,前值为减少2.3万桶。上周美国原油日进口量减少25.4万桶。而上周美国原油出口30.2万桶/日。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185.2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45.3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01.5万桶,连续六周录得下滑,市场预估为减少61.4万桶。EIA数据显示,炼厂产能利用率增加0.3个百分点,至94.3%,日炼油量增加16.6万桶。

  从技术面上看,油价反弹上涨我们后市还需要注意49.30的阻力压制,因为油价从OPEC5月25日减产协议开始一度遭受下跌,而49.30决定着油价多空的分界点,后市油价如果站稳49.30那么趋势将改变成为多头,油价上冲50-52美元随之可及;反之,油价还是有很大可能会出现回调下跌。所以我们近期操作上注意好上方49.30的阻力压制,下方47.80的支撑力度。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1、反弹至48.80-49.0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47.80附近;

  #2、回调47.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48.8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