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5:4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自上周黄金价格暴涨之后,前期压力点1260位置始终未能突破此压制位,然而就在早间凌晨美联储决议及政策公布后,美元危机爆发,由世界最强的货币,突然变成最弱的钱,指数突然大跌,创下了13个月的新低,在一片惨淡之中,强势的美元突遭血洗;黄金价格进而飙升,上方直接冲破1260压力位,此前涂圣凯在文章中也说过,上方空间一旦被打开,黄金至少会再次向上进攻,首当其冲的是1266美元一线。

  为什么美元突然上演如此崩溃,那是因为现在的美国正在上演一场严重的危机,特朗普家族在四面楚歌之中,特朗普的危机,也就是美元的危机,美元迅速大跌,处于崩溃性的下跌中,国际财经观察人士认为,这是市场对特朗普的不信任,对未来经济改革的不信任。正在这危机关口,又传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可能辞职,他表示对特朗普政府越来越失望,对于特朗普公开谴责塞申斯他表示很不满。但在特朗普团队纷纷辞职的情况下,市场已经预见到,特朗普想要完成重大的经济改革是不可能的,因为没有得力干将去推动改革的进展。

  黄金:本周初黄金价格就如同泄气的气球,强势的上涨消失的全无踪影,上方两次来到1260美元关口之后便立刻打道回府,隔日金价更是一度跌破1244美元一线,这让市场投资者都认为黄金涨势都已经功亏一篑了;然而比较讽刺的是早间凌晨黄金一波强势,金价直接打破1260关口,多头发力金价直逼1265美元一线;然而我们今天就要关注黄金是否能企稳于1260上方一线不败,那么黄金后市将继续上攻,特别是目前在美指的持续性下跌破新低后,给了黄金价格强力的支撑,若美元一直这么低迷下去,黄金价格此后再战1300关口也是不无可能的。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触及126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57;

  2、下方回撤125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65.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