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8日13:2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二(7月18日)亚盘时段,黄金开盘后随即走高,目前已突破昨日高位推升至1237.72美元。昨日公布的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9.8,远低于前值和预期,因美元及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加息前景黯淡,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5.84美元,上涨动能得到进一步的恢复,进一步验证了此前所说的涨势有可能进一步放大。

  周一(7月17日)亚市早盘开于1228.58美元后,金价短暂下挫,录得日内低点1227.80美元后小幅震荡上行,后转盘整。欧市金价出现强力拉升,走出一波多头行情。美市延续涨势,录得日内高点1235.84美元后金价回落,小幅下挫后再转盘整,多空胶着,市场波幅不大,终收于1233.38美元。

  基本面:经济数据阻碍了对美国利率的预期后,投资者杠杆押注美联储在未来数月加息概率下跌。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持续10个月低点,美元及美债收益率的下跌,同时金价持稳在1230美元上方,随着投资者纷纷涌入,可能会促使更多的空头转向多头,这些都增添了黄金的上涨动能。疲弱的美元支撑黄金,对于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金价会显得更有利可图。

  技术面:4小时级别,金价在突破MA60多空线压制后延续涨势,目前短周期均线MA5和MA10金叉运行于MA60上方,多方动能表现明显,目前金价承压于6月底箱体1258-38整理区间下轨1238一线。同时,附图MACD双线维持金叉上行,但红柱动能并未同步放量,多头动能有所减弱;1小时级别,金价维持高位震荡走高,但结合附图MACD来看,也是处于连续顶背离状态,都表明金价有回落修正的需求。金价下方寻求支撑可关注前期反弹高位1225一线。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1236-38放空,止损1241,止盈1231-29区域;下方回踩1227-25附近进多,止损1222,止盈1232-35区域;上方突破1240跟多,持有上看1245-48区域。

  周二重点关注:

  20:30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0:55美国至7月15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22:00美国7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