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3日14:1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晚间北美两大经济体货币政策当局领袖几乎同一时间在两个场合发表讲话,另投资者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慌忙应对。一边是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发表证词演讲,另一方面是加拿大央行跟随美联储加息。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稍显鸽派观点,认为后续的加息节奏应偏缓和,小幅利空美元;而加拿大方面则极尽鹰派,不但稍超市场预期的加息,而且后续的行长新闻发布会强调经济状况良好,提出目前的状况不需要更多的刺激措施。加元在加息消息出来后大幅走强,随后的新闻发布会并未对此安抚市场情绪,进一步支持了加元后续持续强势。

  对于加元走强的判断,我们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给出我们的分析,提出加元千点机会行情,自5月初至今已经升破千点,从目前的结构分析,后续还有进一步走强的空间。对于美元兑加元品种,则是继续看空。

  今明两日基本面方面需关注美国的通胀数据,今日PPI,明日CPI,目前全球央行是否收紧货币政策重点关注的还是通胀数据,美联储最为关注的PCE物价指数最新的5月份数据持续走低,今明两日6月的PPI和CPI数据会对月末的PCE物价指数数据给出指引,如今明两日的数据继续走低,则后续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会进一步削弱,继续利空美元指数

  具体技术方面,美元指数日线结构昨日收出了一根低位的小阳线,但收线仍然在5日均线下方,且上影线较长,此结构偏中性,重点还是需关注今明两日基本面方面的通胀数据的影响,如通胀数据走低,则昨日的形态属下跌中继,后续继续展开下跌;如数据转好,则利于美元指数短线的继续反弹,有机会再次测试96.5的阻力位。

  美元兑加元日线结构昨日受加元加息的带动,继续向下深度下挫,短期进入加速下跌阶段,回测阻力位继续做空操作即可,但需严格止损控制可能突然的强势反弹带来的风险。操作方面可选择动态5日均线1.2790附近做空,1.2840止损。

  欧元兑美元日线结构昨日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收出了一根高位的中阴线,目前仍然在10日均线上方,也属于进可攻退可守的形态,10日均线不破的继续向上冲击阻力位,否则向下测试1.13的整数支撑。

  英镑兑美元日线结构昨日收出了一根探底的中阳线,下方在布林带中轨处获得支撑,上方准备冲击10日均线的阻力,短线形态偏多,继续向上突破阻力的概率偏大,可选择回测5日均线做多操作,固定止损控制风险。

  美元兑日元4小时结构破位下跌趋势明显,反弹做空即可。空单进场位置选择在该周期布林带中轨及10周期均线113.8比较合适,114.4止损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