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3日10:4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北京时间周三(7月12日)20:30,美联储公布主席耶伦即将稍后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货币政策进行作证的讲话稿,显示出耶伦在收紧货币政策上的态度有所松动,令市场颇感意外。耶伦表示,通胀对经济状况的反应是重要的不确定性,近期通胀有所下滑,美联储将密切关注。美联储耶伦讲话之后,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为22.6%,11月加息概率为24.2%,12月加息概率为51.4%。要提醒的是,这也是耶伦明年年初任期届满前最后一次在国会金融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发表半年度证词。

  昨日早间的API原油库存大减813.3万桶,录得2016年9月以来的最大降幅,加之美元走软,美布两油受此提振。而公布的EIA数据中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录得大幅下降,再一次表明油市正处于再平衡进程中。然而原油产量触及新高让市场的热情反应迅速冷却下来,美布两油在走高后转跌。

  观点:美原油库存的减少虽提振油价多头,但我们从昨日的OPEC月度报告中可以看出,由于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减产豁免,使得OPEC为减产做的大部分努力化为泡沫。OPEC本想通过减产夺回一些油价话语权,但是奈何这两国拖后腿。

  黄金方面,目前日线在1204支撑下已经是三连阳的反弹走高,上破1214-1217关键阻力至1226附近遭遇10日均线遇阻,MACD绿柱能呈现缩量运行,STO自超卖区交叉向上运行,布林三轨还未改变同时向下运行的极弱格局,目前只是小幅调整,海梓灵认为想要进一步的上攻就必须上破1228的上周高点位置。四小时自下方1205附近得以支撑后,多头震荡上行开启了反弹之路,目前贴着布林上轨1223附近运行,三轨呈走平运行状态,中轨位于1214,下轨位于1205附近。代表短期还未脱离回落的风险,若再次下破1214那么就将再次回到弱势。5日-10日均线维持金叉之势向上运行,5日均线位于1220支撑,10日均线防守1216位置。MACD红柱能延续放量,对于多头还是有利!上方关注1226-28阻力,下方关注1219-20的得失,强劲支撑则在1217附近。

  策略:稳健可以在回调1218测试后继续多单进场,激进则可以在1220附近进场多单,第一目标日内的最高点1225,其次就是多空点1228一线。空单在1225以及1228下方可以布局但请带好止损。

  原油方面,日线来看,在43.7一线获得支撑后强势上行,附图指标MACD金叉运行完好,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收缩,下方关注5日均线支撑45.12及10日均线45.65一线;四小时图来看,油价受压布林上轨46.24一线,MA5上穿MA10金叉运行,虽KDJ三线即将死叉,但MACD指标依旧是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放量,在布林中轨的44.91一线不破依旧是多头趋势。

  策略:下方45.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46.5美元,破位看47.3;激进朋友可在45.65附近加仓多单,止损0.3美元,目标46.5美元,破位看47.3美元;若是上方46.5不破,可轻仓空,止损0.3美元,止盈0.6-1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