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6日11:4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受助于美国经济数据疲软,朝及中东地缘政治风险重燃,以及美国进一步加息前景受抑,黄金价格上周五进一步攀升至一周高位至1255美元上方,盘中最高触及1258.8美元位置,黄金结束周初以来的下跌态势,上周也录得三周以来的首个周线升幅,美元指数周五下跌,录得三周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因市场对美联储是否会在今年再次升息的疑虑犹存。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称,在通胀明确地升向美联储2%的目标前,美联储不应该再升息,FOMC能在加息问题上等待并观察美国经济的走势。布拉德的讲话凸显了美联储内部对如何权衡近期通胀数据下滑存在分歧,短期来看,对黄金白银形成的一定的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经过最后两日的震荡修复,黄金终于企稳在1250上方,周五的一波上涨让黄金终于突破了四小时上轨1255的压力位,并上探了1260的强力阻力位,但是力度还不够大,上探后边有回调到1256附近了。日线上三阳开泰,将周初的两根大阴柱全部包裹,目前黄金多空焦灼,但是整体上仍然是一个多头趋势,重点还是关注上方1260到1265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48到1253的支撑位,周初的话峻齐建议还是区间操作,高估低渣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1255直接做多,稳健等回调1251-1253做多,止损1248,目标看向1260附近,破位看向1265附近。

  1、反弹至126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63,目标看短线回落1255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上周原油也算是止住了跌势,在上周尾原油展现了一定的反弹力度,日线上在周初收了三连阴过后,原油在最后两天终于算是止住了跌势,但话金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过抄底这一说法,就目前来看还为时尚早。日线上原油依然处在下行通道中,在上方多重阻力的压迫下,原油连续两日的收阳也并不能代表多头的回归,因为从最近原油的走势来看,可以清晰的看出原油最近的收阳反弹都是次日原油下跌的开始,同时日线上布林带依然开口向下运行,布林下轨向下延伸至41.5美元附近给原油提供支撑,各周期均线均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线在43.2美元附近对原油产生压制,10日均线于44.3美元形成关键阻力位,MACD快慢线交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指标偏弱性。上方重点关注43.2以及44.3的阻力,下方重点关注42.3-42重要支撑位的攻守情况!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43.6-43.8做空,止损44.0,目标42.8-42.5一线;

  2、下方42.5附近做多,止损42.2,目标43.2-43.5。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