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2日17:3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三,金价继续保持在1248的下方徘徊,在1248-40之间反复的徘徊整理,不断的选择方向,试图下跌但明显力度不够,晚间收盘于1245附近,再次走子一个小范围的过山车行情。今天,早上金价再次向上冲刺,打破子原有1248位置的压力点,向1252-53一线迈进,这就为后面的上升打下子坚实的基础,最近两天的行情一直在1248-40之间徘徊,并不是很好操作,上下破位但不延续,这是最糟糕的局面。

  黄金,上周反弹1280回落,因为有美联储加息影响,所以反弹幅度相对来说要更大,这周没有消息面刺激,但形态貌似差不多,另外相比上周干净利落的下探1259回升来说,我认为昨天的下探回升要更弱一些,所以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这周的反弹幅度要小于上周,现在阻力点先看1253周一美盘小高点,但反弹应该会到1260一带,反正对于今天来说,只要不追多就没事,因为日线已经转阳,另外周三昨晚开始下探回升,空头压制是逐步减弱才有昨晚的短线低点反弹,那么整个行情由空转多是流畅的,所以今天无条件看多黄金,今天反正不会有新低出来了,找机会干多上去,看反弹会不会也有爆发性的拉升;

  策略:黄金1248附近多,止损1243,目标1255!

  原油,昨日周三,我们选择直接出击43.6空单,持续的震荡横盘修正,耐心持有空单等回落,到位43位置再次获利数钱。其后就是反复的拉升,重点是每周一次的基本面数据,美国至6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前值:-166.1,预期:-210.6,公布:-245.1,数据利多原油。直接一波快速的拉升,然后回归技术面跌势,最为典型的一波冲高回落。日线三连阴回落,跌破前期低点43.7一线,就已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局势也只会更加的明朗。操作上,认准趋势与方向,我们还要顺势做空到底!今日依托43一线顺势做空,价格尽量靠近43一线,大家注意空单入场!

  策略:43附近空,止损43.5,目标42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