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9日11:0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黄金上周在重磅数据指引下,演绎过山车行情。趋势一旦形成,很难靠几个数据改变,日线五日十日死叉向下,周线终究还是收阴。

  回顾前几次加息都是确认后黄金开始上涨,本次加息确认后下跌。这是为什么呢?笔者杨雯琦总结一下其中的原因:

  一是黄金本轮提前下跌回调未能到位。黄金自1295回调1260,仅仅35美金,回调也只有3-5个交易日,而在加息前却大幅反弹1280一线,这样多头很难继续拉升。

  二是美联储鹰派加息,谈及缩表,趋势使然,黄金回归下跌趋势。

  所以本次加息确认后黄金下跌了。

  黄金今日操作思路:黄金价格冲高回落受高位1295双顶压制,周线双阴回吐两周后的涨幅,行情呈弱势逼空将进一步下探运行。价格于上周的收盘虽险守1250美元关口,黄金本轮下跌已经40美金,今年的低点也在不断升高,美国政治不确定性以及半岛局势支撑金价。下方不宜追空,思路上反弹做空,黄金周线收取实体大阴,本周有望续跌探底。目前周线中轨支撑在1245,200日均线支撑在1230.上方阻力位在1266.然后美联储加息之后震荡下行。黄金重新回到前期三角形震荡区间。建议周初思路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1266-1259,目标下方1245-1240-1230.上周经过震荡下跌,能否企稳反弹让我们拭目以待。大家稳健操作,切记近期消息面较多,做单一定要带好止损!

  黄金操作建议:

  1245附近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0-1255附近(行情瞬息万变,严格止损,如有不懂或是其它技术可以交流)

  1257附近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2-1250附近,破位持有;

  上周日(6月18日)法国议会选举的出口民调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党派将获得议会多数席位。脱欧的过程不可能一帆风水,英国和欧盟双方都将会为己方立场争取最大的利益,如果在关键问题上不能达成一致的话,那么金融市场将会继续受到震荡。

  本周重要事件

  本周美国经济日历相对清淡,不过本周初将迎来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如委员们重申耶伦的鹰派基调,其可能会给黄金带来进一步风险。

  本周将亮相的官员包括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他们均将于周一发表讲话。副主席费希尔和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将于周二发表讲话。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5月成屋和新屋销售数据以及6月制造业初值。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