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6日10:5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非农大涨之后,周初顺势看多,还好,白天在1280震荡了一天,美盘前行情终于向上走了,这是好的开始,尽管目前力度还不算强,还是节奏问题,因为前面几周从1246开始震荡上升,直到周五非农大涨,已经逐渐脱离震荡,这样行情如果快的话,很快就能突破1295的前高,反之回调幅度太大则后期上升难度也要加大,综合来看,合理回调应该是1270-75区域,当然暂时行情并没有往下测试支撑。

  现在虽然有所上升,但多头谈不上大力度上涨,继续关注美盘强弱,包括白天也好,现在美盘前上升也好,反弹力度不算强,特别是白天高位震荡,价格看上去岌岌可危,很多投资者又忍不住抓顶,实际上前期回调到1246后,行情一直震荡上升,在非农之前形态还有所回落,结果迎来非农拉升,所以即使现在行情有回调,卫星eia889回踩只看1270-75区域的情况下,最好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大方向从1180-1195-1214低点连线震荡上升,上轨1264-1295-?,可以涨到1320,意味着正常情况下,多头还有很多的上涨空间,那么可以给后期行情定调,在1260非农起点之上,可以将多头目标放到千三之上!

  黄金方面从目前的盘面来看,基本维持窄幅区间震荡格局,目前上方阻力1285依然明显,逢美盘继续大幅攀升概率依然存在,后市加速突破向上可能依然存在,短期不必重仓。日线技术面看,卫星eia889布林带开口向上,MACD多头形态,KDJ运行于80上方,RSI运行于70左右,技术面看多,短期不必重仓操作即可。

  技术性上方阻力位 1285/1289/1291,下方支撑位1278/1272/1268。

  黄金建议短线操作为主,因为暂时多头上升不稳定,理论上最好是回踩确认支撑后再涨,这样对后期上升来说具有好的稳定性,同时提示大家,日内1280之上不追多,周初到目前为止小波动,还没有确认支撑,那么日内能有几美金的利润就不错,根本不需要深度参与,这周最重要的利润点就是等回调做多,仍然强调1278/1272/1268区域的支撑,现在多头不稳定,不追多,等回调到位后在入场做多!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