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1:5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OPEC举行了半年度会议,内容不出此前的预期,提出延长减产计划9个月,但规模不变,没有超出市场的预期,因此市场对消息炒作的短线行情结束,油价回落。由于近阶段虽然OPEC在实行减产方案,但美国方面的原油供给是在持续增加,市场总供给并未因OPEC的减产而产生较大影响,因此此前对OPEC延长减产的消息更多的是炒作成分,在消息公布结果后,市场走反向,走出了此类炒作消息行情的通常走势。受油价深度回落的影响,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降温,商品货币带动的非美货币普遍出现回调。

  昨日英国方面公布的一季度GDP数据也需留意,并未像此前英国的其它数据一样,出现了增幅小幅回落的情况,这样近期英国方面的经济复苏需进一步关注其它数据的验证,是否有调转趋势的可能。英镑昨日受此影响加上风险资产回落带来的美元指数反弹,最终调整幅度较大。

  今日关注美国方面公布的第一季度GDP修正值数据,影响力会大于上月公布的初值数据及下月公布的终值。由于昨日油价下跌带动的市场情绪,今日美元指数有望借助数据继续反弹。

  具体技术方面,美元指数日线结构昨日在前低附近止跌反弹,收出了一根小阳线,站上5日均线,今日惯性反弹概率大,目标前日反弹高点和10日均线阻力位,空间不大。随后受中期弱势形态的影响,继续回归下跌趋势概率较大。

  欧元兑美元日线结构昨日冲高回落,收出了星线,且距离周初的高点有一定空间,因此形态没有美元指数的形态强,继续回落在10日均线处可能难以获得支撑,目标看至布林带中轨动态位置附近,具体在1.1080附近。

  英镑兑美元日线结构昨日受到基本面变化的影响跌幅较深,今日早盘继续下挫,目前正在考验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从目前的情况分析,继续下跌概率较大,应会测试下方的1.2840强支撑,短线观望对待。

  美元兑日元昨日反弹继续测试布林带中轨,今日早盘受日本公布的CPI走高的刺激而日元回归强势,美日近期的反弹结束概率大,应会继续下跌测试前低,可在布林带中轨111.9附近继续做空操作,112.4止损,前低和布林带下轨动态位置110.1附近止盈。

  美元兑加元受到原油回落的影响出现了大幅反弹,下方刚好到达趋势线的支撑位,技术和基本面实现了共振。接下来继续反弹概率大,但中期趋势下跌不改,等待反弹测试上方阻力位做空布局中线空单比较合理。激进者也可今日短线操作,博取继续短线反弹的机会,可1.3460附近轻仓做多,1.3390止损,1.3560止盈。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