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4日11:0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最近市场上的风险事件层出不穷,黄金也是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振,但是细心的朋友们就会发现,这些风险事件并没有使黄金有很大的涨幅,而美元方面却暴跌不止。英国当地时间22日,在曼市体育场发生了一起非常恶劣的恐怖袭击爆炸事件,加上特朗普“泄密门”事件,黄金市场的波动也会随之而来,个人来看,目前的下跌只是受到这两件事情的影响,后期还是会上涨回去。

  小时图看,金价已回撤到布林带下轨以上,依托于布林带下轨有上升趋势。黄金日线图上看,黄金踩住5日线进一步收阳上升,结合1246打底回升。刚好是确认5日线支撑回稳。形成每日10美元左右的上升收复。目前价格重新回到1250关口,上周首次触及出现一次回调。针对上涨浪形的回调蓄势,再次靠近就是冲着破高而去。日图经过回踩后均线带动向上构造支撑。短线具备一定上行动能。突破1264高点只是时间的问题。短线图:4小时1214至1264.8一浪上涨得到回调缓解,而上周踩住1246守稳反弹。那么新的浪形在蓄势冲高,那就是1245作为二浪起涨点在发力。按台阶上涨通道来看,二次回踩不能再靠近1250.这样多头才算强势。而突破1264.8高点就显得轻松得多。

  黄金操作建议:

  #1、1250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62-1265;

  #2、不破1265可轻仓空,止损4个点,目标1257附近;

  #3、上方强势突破1265,则等回撤1260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1275-1280。

  北京时间周三(5月24日)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5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150万桶,降幅超过预期。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上涨约0.1美元后迅速走低,下跌逾0.2美元后基本持稳。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150万桶,预期减少273.3万桶,前值增加88.2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85万桶,预期减少103.3万桶,前值增加178.7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15万桶,预期减少108.6万桶,前值减少178万桶。另外截止5月19日当周美国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21万桶,前值减少53.9万桶。

  回顾昨日原油亚欧盘探高不破高,反向跌破昨日十字K线底部,下探回升守住50.50支撑点,然而破低后延续空间有限,高位表现抗跌整理,晚间借助消息面探底回升,美盘延续欧盘的探底回升虚破昨日的高点,趋势而言,属于上升中的修正。小时图经过修正后,强势不能再破50.50.将依托此位走震荡上升,同样也是边蓄势边慢涨。日图上升放缓,主要在带动均线系统向上,虽然表现抗跌的修正,但是破高的延续动能也略有不足,所以会进入长时间整理,当然小周期能够出现一次回踩是更理想不过,这样做回调多单也就更为踏实,日图在高位整理蓄势,本周首个目标暂定52.70.突破再进一步上看。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5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51.3-51.5。

  #2、不破51.5则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51.2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