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11:2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1:30,美国财长努钦与特朗普经济顾问科恩一起发布了特朗普税改方案,如预期将公司税率从35%削减至15%,新税改将转向属地征税体系。科恩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实行自1986年来最大幅度的税改。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后不久,现货黄金一度短线跌破1260关口,创4月11日以来新低;由于现在还无法马上确定,税改计划能否依靠自身的力量就使政府的税收不明显减少,一些经济学家担忧,在国会监管下,特朗普政府任何的减税措施可能都是暂时性的,从而就不能收到长期的功效。而且,特朗普这一宏伟目标受到民主党的坚决反对,参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哈奇更是大泼冷水,直言这一切言之过早。美元因此转向下跌,金银伺机反扑。

  另外,本周仍需关注朝半岛局势。目前,美国航母战斗群经历了此前的“行程乌龙”后,还是开向了朝半岛。朝半岛变局再现,加上韩国昨日已开始全面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避险黄金或迎一波涨势。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数据和事件有欧日央行利率决议、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及当周初请数据。

  4月27日(周四)布伦特和美国原油价格早盘上涨,因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称,对OPEC和非OPEC进行磋商以稳定油价感兴趣。周三EIA数据显示,截至4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364.1万桶,两倍于预期的减少166.1万桶,同时也是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录得减少;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20.3万桶,连续两周录得下滑。在前一天API数据重挫了市场之后,EIA原油库存和库欣地区库存的下降稍微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除此之外,特朗普税改计划公布后,美元的意外下跌也部分抬升了油价。但是汽油和精炼油库存的增长仍然让投资者出现了一定的迟疑。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走出一波台阶式的回调,时间跨度较大。强势整理的话下探后应快速回升。现在时间过渡较长。若是趋势被转弱。也是这种长时间的整理转换。当然现在还未完全走成单边空头。预计周尾两个交易日还会反抽收高在1280上方。主要是回补周初的跳空缺口。并且即使要下跌,也要经过一次反抽带动指标向下,才能完成转势。目前的形态仍不支持深跌。今天的相对就是保守一点。往下有支撑。反抽有压力。趋于争夺的震荡位置。

  4月27日黄金操作建议:

  1、未破1270附近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60附近,破位看1256附近;

  2、未破1260附近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65附近,破位看1270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守住48.90低点上方震荡,亚欧盘震荡过渡,美盘借助EIA的利好。短线冲高至50.17高位。触及小时图30均线承压。最终尾盘仍盘在49.30低位,日图探高收低十字阴线。日图没能连阳反弹。短线不算强势,仍缺少一根止跌的形态。昨日虽有小周期反弹。但是尾盘收低后。不足以形成强势反转。主要是日图需要止跌的K线出现。经过探高回落后。今日反倒容易再下破低点。小时图重新回归低位震荡。现在接近48.80-90附近的支撑。暂时关注亚欧盘的强度。若下破的话。则会进一步下测48.30-48.0区域。此支撑到位后可以尝试做多一次。现在的形态。要么是等下探后支撑做多。要么等重新站上昨日高点50.17实现反转后才做多。目前进入低位整理洗盘的阶段。多空延续性可能不会太强。尽量不追单操作。

  4月27日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48.9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49.5附近,破位看50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