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11:1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法国大选方面:

  有一个消息将带来影响,也需要投资者注意,那就是这两天讲的沸沸扬扬的法国总统大选,这对欧元区及美元、黄金都会受此影响,最关键的很多平台会调整保证金,这是一定要注意的,想到利润的同时要注意风险的出现。

  还有,买预期、卖事实,在这个过程当中也会上涨,黄金市场在此位置一直没有下跌,一旦避险买盘参与,金价就会再次向上冲刺,大选给市场带来推动的可能性极大,尤其在辩论和投票的过程中,而一旦结论落地,市场就未必按照理论性的影响来走。

  那么对来做单不喜欢带止损的扑来说最近这行情不带止损你是有多少钱来亏?很多时候不带止损可能对10单1单就让你回到解放前,逆方向的朋友来说就是一场没法还手的灾难,这是一个投票的过程,中途肯定会有一些变数,加之保证金的提高、周末止损的取消,等类似太多不利因素的集合,各位一定要高度谨慎。

  利率决议方面:

  欧洲央行将于周四(4月27日)晚间公布利率决议,但届时料将继续按兵不动。笔者黄俊睿欧洲央行“极不可能”在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和第二轮期间采取任何举措。本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时机可能很不幸。尽管欧洲央行3月会议以来的经济数据支持了经济前景一片光明的观点,逐步为退出当前非常宽松的超宽松货币政策铺平了道路;但本周的欧银利率决议中采取宽松或紧缩的政策举措将为时尚早,至于对黄金的影响,笔者黄俊睿认为可能更多的是从美元方面传导,但鉴于黄金市场的关注点主要在美国方面,可能会对欧洲央行的决议不太感冒。但是凡事也有意外,一旦欧洲央行释放出更多鸽派的言论,打压欧元,提振美元,不排除黄金也可能受到一定的短线影响。

  原油消息面:

  自上周以来,布油美油均呈现波浪式下跌行情,波谷一浪比一浪低,令多头投资者后背发凉。沙特石油部长法利赫上周表示,可能需要延长减产协议,但还需进一步商议。而在另一方面,俄罗斯却表示要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之后才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如果OPEC与非OPCE产油国不能继续减产,俄罗斯石油生产速度可能攀升至30年来最快。在美原油库存不断增加打压油价等利空因素之外,目前油价上涨的唯一动力就是OPEC的减产,而目前从市场的言论来看,OPEC减产协议延长的可能性正在降低,这本身就对脆弱的油价构成打击,与此同时,俄罗斯关于不减产则增加生产速度的言论更是雪上加霜,造成此次原油的全线崩溃。

  黄金消息面:

  目前局势来看,朝核试验计划再度被推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当前,半岛局势复杂敏感、高度紧张,敦促所有有关各方都能保持冷静克制,不要采取使局势紧张升级的举动。周初国际现货黄金因法国大选结果符合“最利于市场预期”从而大跌。中间派候选人马克宏在总统大选首轮投票中胜出,风险偏好下降引发了对黄金的抛售,导致金价近期遭受空头压制。

  黄金今日操作思路:黄金从上个月开始也是由于特朗普当政加上地缘政治的紧张从1200直接暴涨到1295.38,后面黄金也是受阻回落,现在也是深度回调中,下方的1260就是后面黄金走势的关键,若破位则黄金还是有可能回到月初的1250附近,就像我们说的那句老话,你从哪里来的就还要回到哪里去,物极必反,暴涨之后总会伴随着暴跌。目前,保持着区间震荡说明下方1260一线支撑暂时还是有效的,我们可以转向对上方进行分析。既然下跌暂缓,说明是不是极弱行情现在还不能定论,需要关注开跌口1267位置的突破与否;笔者黄俊睿的思路依旧是高空为主。建议127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74,目标1262附近看1261下方破位情况.在市场上,投资者可以做单的机会的确比较多,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每个波段都必须交易。一般来说,错过行情和点位投资者应该善于观察并等待机会到来,抓住合适的行情;对于那些不明朗行情,可以暂停交易,观望后市发展。同时,在市场发生变化的时候,投资者也要根据自身的做单风格调整交易计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原油今日操作思路:周三早间公布的API库存报告显示,美国至4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89.7万桶,前值为减少84万桶,预期值为减少130万桶,而美盘后半段的反弹因API原油库存的增加而夭折,导致原油日线以十字形态收线,晚间原油EIA回落一波刷新日内新低48.9后,美盘借助EIA利好,大幅上攻成功突破50大关,最高至50.2美元的高位,仍然受阻于前期的反弹高点50.3美元的压制下走回落,尾盘回吐大部分涨势,最终收于49.3的低位。油价三次探底不破说明油下方开始有支撑了,最近两天要小心一下,以防油价出现下探之后的强抽,比较极限的区域在48.5-48.00。短线上的话可能会继续测试上方51的关口,布局空单的话得建议反弹到位在进行尝试,日内操作上笔者黄俊睿建议以区间48.50-50.00高抛低吸。具体建议为原油49.8附近做空,止损50.1美元,目标49.2-49.0;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