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11:0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4月27日(早评)昨日在市场的一片期待之中,特朗普公布了美国目前历史上最大的税改计划,不出市场所料,该税改计划对企业所得税以及多个税收项目进行了大规模缩减,计划公布之后黄金价格短线一度跌破1260美元支撑,但随后市场开始担忧如此强大的税改会让美国财政赤字的危机进一步加剧,反而让税改计划显得“不切实际”。在这种市场情绪下,黄金价格开始大幅反弹,截至收盘金价回调到1268.39美元/盎司。昨日行情以为是十一点没想到是半夜。

  利好因素:

  1.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4月25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且低于预期。详细数据显示,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0.3,预估为122.5,3月经修正后为124.9,前值为125.6。

  2..据纽约联储周一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跌至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显示,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跌至5.2,几乎抹平美国大选后全部涨幅。除此之外,新订单,以及平均工时也在回落,缘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计划仍然不明朗。

  利空因素:

  1.美国商务部(DOC)周四(4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销售跳升至八个月高位,显示尽管第一季经济增长大幅放缓,但仍有潜在动能。美国3月新屋销售较前月上升5.8%,至62.1万户,为2016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好于预期的58.3万户。

  2.在法国大选中,独立候选人马克龙周日通过赢得第一轮投票,向法国总统迈出了重大一步,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他在最后一轮竞选中很有可能击败竞争对手勒庞。马克龙获胜的消息刺激欧美股市普涨,风险情绪回升,黄金遭到抛售。

  技术分析

  虽然目前日线形态上开可能会走一个反弹趋势,不过目前的格局跟长线依旧是以空单为主,昨日已经进了空单的没有在1260出局的目前单子依旧还在,那这空单可以持有止损在1272上方。今天的空单进场可以考虑70附近。4H线已经明显的放量多头,亚盘大概率是个震荡上行的趋势。我们只需要等待好时机进场空单即可。

  操作建议

  多头现在像个陷阱,127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73,第一目标1260,下破看1263;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