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4日11:0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4月24日02:00,投票站关闭并开始计票,民调初步预测显示马克龙和勒庞在首轮投票中胜出,进入第二轮投票。而据法国内政部计票结果显示,截止目前,马克龙得票率暂时领先勒庞。如果最终法国极右翼政党上台的话,那么退出欧洲就不止是一句口号,而一但法国退出欧元区,那么欧元区就将面临解体的风险,大宗商品走势将会有避险需求,而反之市场遇阻形态将利空金银回落过程。选举结果对欧元、美元造成的影响可能会传递至原油市场,投资者应保持关注。周一,随着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结果显示马克龙领先趋势明显,金银市场均开盘暴跌,金价暴跌18美元至4月11日以来低点,银价跌超0.25美元。

  尽管法国大选“黑天鹅”似乎起飞失败,但英国提前大选仍值得关注。北京时间上周二(4月18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意外宣布,计划在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因议会内部存在分歧,削弱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谈判的立场。此消息一出,英镑兑美元飙升至两个月高位,市场对英国可能从硬脱欧转向软脱欧有了更多期待,不过这么一来也给脱欧进程增添了变数。

  另外,现在离OPEC组织5月25日的下一次会议还有一个月,市场的情绪基本上围绕着该组织是否会在下半年继续减产行动而波动。之前一周沙特等主要减产国曾多次表达了减产的意愿,然而到本周,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现在谈论延长减产还为时过早”。这种模糊态度对市场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油价一路下跌,虽然之后沙特和科威特都表示减产将会延长,但是已然无法阻挡跌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线高位收阴,周线技术走势来看,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柱能拉伸,强弱指标RSI从80水平线回落收窄,K线高位收的小实体阴线,在上一个大阳线收的阴线表明上行阻力很强劲,短线需关注5日均线1263.26和40日均线1251.16位置的支撑,关键阻力在1300美元位置附近。日线目前仍然是一个偏空的态势,昨日晚间的拉升,是市场对于周末法国大选的不确定性,支撑金价,但是,我们从反弹的力度也可以看出来,黄金上行的动能不足,市场处于谨慎状态迎接周末的冲击,从短线来看,四小时线空头趋势运行中,在反弹没有突破前高,趋势暂时没发生转变,早间黄金暴跌,上方12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2一线支撑,无论是上破还是下破,行情将会延续走势,跟随趋势操作即可。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可谓是一路走低,我们自顶部53.7开始一直强调,只做空,坚决不做多,原油将会迎来调整,所以中短线空单仍然在坚定持有中,本周原油周线收大阴,日线再次形成五连阴,并且跌破重要的50一线支撑,周五收盘于49一线,日内关注的低点49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50-51一线阻力位。原油周线技术走势来看,K线收的大阴线,表明当前空头压力强劲,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绿色柱能拉伸,强弱指标RSI下穿50水平线开口,料油价还有下行空间,短线需关注48一线位置的支撑,若跌破则看向45美元位置的支撑,关键阻力在54-55美元位置附近。操作思路,建议还是以高抛低吸为主,下方触及48-49位置附近可以做多,上方关注51-52美元位置上探。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