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8日14:1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元指数

  美指仍在对此波下调走势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价格仍在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多头动能已明显减弱。4小时图,价格的下跌力度较强,道氏低点的支撑被接连跌破,但100.00的整数关口位尚未能跌破。小时图,主趋势保持向下,预计美指小幅上攻后有望继续下行,目前以做多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盘整过后再度爆发出一定的多头动能。日线图,盘整走势仍然延续,K线连续收出小阳之后,多头动能逐步加强。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已被刺破,预计1.0685的道氏高点也难以阻挡住欧元的上攻。小时图,价格并没有跌破此前大阳线的最低点,预计欧元调整后将保持逐步冲高的节奏运行。

  英镑的多头力度再度展现。日线图,整体的盘整节奏仍在延续,区间构筑时间已达半年。4小时图,经过短线的连续上攻,汇价即将挑战前高1.2615的阻力强度。小时图,英镑的调整节奏一般,虽面临进一步下调的风险,但整体上涨的趋势不会轻易改变。今天关注上述阻力,突破后存在入场做多的机会。

  商品货币:

  澳元冲高后强力下行回落。日线图上看,K线连续收阳,均线系统仍然被反复穿越,大震荡走势仍然延续。4小时图,下跌动能重新爆发,目前即将挑战道氏低点0.7555的支撑强度。小时图,MACD明显的顶背离信号发挥了效果,空头动能已经爆发,可考虑小仓做空澳元,短线目标不超过0.7470。

  亚洲货币:

  美日调整过后再度发起上攻。日线图,从abc浪的回调幅度测量,下方的理想目标位就在108.30附近,目前正在考验此区域的支撑强度。4小时图,反弹走势已经展现,但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小时图,今天首先关注109.40的道氏高点阻力,在升破此位置后,方可考虑博弈做多美日。

  综合来看,非美货币走势强弱不一再现明显的分化,今天可适当关注澳元和日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0:30 美国3月新屋开工月率,前值3.0%

  20:30 美国3月营建许可月率,前值-6.2%

  21:15 美国3月制造业生产月率,前值0.5%

  21:15 美国3月工业生产月率,前值0.0%

  明日:

  04:30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前值-130万桶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