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11:5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官员讲话导致美元抛售暂停,配合日内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里奇蒙制造业指数以及商品贸易逆差数据表现靓丽。但是美元并没有提振,疲弱走势延续。今日,英国正式启动为期两年的脱欧谈判。消息面的风险将持续增加。我们在交易中尽量规避无法掌控的风险。昨日,欧美和镑美高位回落,短期依然震荡为主。今日重点关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正式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

  [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

  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打压欧美下行,日线阻力位收阴,价格并未触及趋势压力位。月线和周线依然处于上涨通道。布林带处于放量开口形态,行情今日将有进一步的体现。支撑位于日线的1.0755点位,阻力关注1.0877.操作依然倾向逢低买入。

  英镑兑美元

  月线价格平价于前期高点后承压回落,早盘触及1.2400后获得买盘支撑,今日的脱欧消息将持续影响市场,镑美的走势稳定性将打破,做单严格跟损。周线和日线在1.2400位置均有支撑体现,短期做多,阻力位于1.2460。

  澳元兑美元

  澳美维持在多头有区间震荡上行的趋势,虽然前几天呈现空头,但是我们更相信是技术面的调整。只要月线不跌破14周期线我们将持续看涨,前期多个高点形成的压力也不可忽视。整体短期澳美延续震荡。短线做多可以介入,关注0.7635支撑。

  [日内交易策略]

  欧元兑美元:看涨,1.0750-1.0745做多,止损35点,目标1.0810-1.0845区间。

  英镑兑美元:看涨,1.2400-1.2405做多,止损35点,目标1.2430-1.2460区间。

  澳元兑美元:震荡,0.7635-0.7630做多,止损30点,目标0.7660-0.7700区间。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