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4:2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四(3月24日)美国2月新屋销售跳升至七个月高位,表明尽管房价上升和供应紧张,楼市复苏继续累积动能。同时当周初请人数虽然意外增加至七周高位,但仍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就业市场持续收紧。

  国家高级注册黄金分析师吴鹏认为:美元也因此获得部分支撑。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四的讲话中并未就货币政策置评,而且有美联储官员此前发表了鹰派讲话,但今年票委卡什卡利却坚定鸽派立场,美元上涨动能依然不足。

  黄金

  近期,美国政治不确定性是金银市场的焦点之一。本周涨势的助力之一也是来自于此,包括对特朗普竞选时相关承诺的怀疑。据美国主流财经媒体证实,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提出的医改法案被推迟投票。路透社援引众议院共和党高级助理称,众议院周四将仅进行程序性投票,并计划在周五进行全体投票。

  点评:4小时图,均线组合呈多头排列,同时跌破MA10,MACD动能柱出现滞涨,随着市场英国避险情绪的降温,预期日内黄金会进一步回落,下方多头强支撑位于1233-1238,操作建议,黄金1246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33;低位谨慎做多,稳健等1228做多,止损3.5美金,目标看向1260.

  美原油

  周四,沙特能源部表示,沙特3月出口至美国的原油将下滑约30万桶/日,而中东海湾地区产油国的原油出口预计也会有所下降。此前,联合石油数据库JODI的数据显示,沙特1月原油出口量下降3.8%至770万桶/日,同时该国的原油产量也下跌至975万桶/日,为2015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点评:日线图,均线系统发散下行,MACD绿柱动能进一步增强,操作上我们采取顺势看空策略,我们暂时不能完全确定油价是双针探底走势,三角形态上升趋势线破位,上方箱体压制,稳健以49.00整数关口为界做空;操作建议,美原油48.30做空,止损30点,目标47.00.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