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2:1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开始美国议会对新医改法案进行讨论,短期仍然存在较大分歧,还没有正式提交审议,预期周五晚间有望过会。受此影响,市场规避不确定性的风险,美股和美元都在低位徘徊。今日早间受周五议会可能审议法案的影响,美元尝试反弹。

  早间日本方面公布的3月制造业PMI初值数据低于前值,导致日元回落,近期调整幅度比较大的美元兑日元也开始反弹。

  昨日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活动,但讲话内容并未涉及货币政策,因此对市场没有产生影响。而美联储的其他官员讲话开始谈及规模巨大的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应开始进入缩减周期,对美元走势产生一定的影响,短线支撑美元反弹。

  今日晚间重点关注美国的新医改法案能否正式进入国会审议,且能否获得通过。如遭否决,将继续压制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会继续抛售美股和美债,美元指数也会受到影响而下挫;相反,如能顺利通过,将利好美股和美债,而美元汇率方面将短暂走强,中期仍然是走弱的趋势。

  具体技术方面,美元指数日线结构昨日继续在5日均线下窄幅震荡,收出了一根小星线,今日早盘开始反弹继续冲击5日均线阻力,目前波浪结构应该进入短期下跌的第4浪反弹阶段,目标应该是10日均线,然后还有下跌结构去测试99的支撑。

  欧元兑美元日线结构则与美元指数走势相反,目前在测试了1.0830阻力位后开始回落整理,下方目标位在10日均线支撑位1.0740一线。由于中期趋势未改,可尝试在回测10日均线做多操作,1.0700止损,上方目标位短期在1.0870一线,而本次向上突破测试1.1整数关口概率偏大,可关注冲击阻力位的情况在选择多单离场的位置。

  英镑兑美元日线结构昨日不出意外的回测动态5日均线后开始上涨,目前上涨趋势完好,早盘短线回落整理测试支撑,可继续在动态5日均线1.2480一线轻仓做多,1.2440止损,上方看至布林带上轨1.2590目标位离场。

  美元兑日元日线结构目前仍然是下跌趋势,早间受日本PMI数据走差的影响而出现了反弹,短期有望进入小4浪反弹结构中,目标位在111.7附近,可尝试在该阻力位做空操作,118.2止损。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