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17:4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元指数

  美指延续反弹回升的运行态势。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已被升破,目前正在考验101.00的道氏高点强度。4小时图,低位反弹的主趋势已经形成,短线K线持续收阳,后市仍有望继续保持上攻。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占据优势,预计美指将继续缓步上行,今天仍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盘整过后继续下行走低。日线图,汇价持续运行在均线系统下方,MACD显示空头动能占据优势。4小时图,空头动能再度爆发,下方支撑在前方低点1.0520,预计欧元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挑战。小时图,汇价持续运行在均线下方,今天可继续考虑小仓做空,止损放在1.0635,目标仍然看向1.0500。

  英镑保持震荡盘整的走势。日线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低位震荡的走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虽然涨势没有改变,但英镑的动能交替节奏频繁,方向判断难度较大。小时图,汇价的调整节奏一般,在大震荡区间被突破之前,无论多空的风险均较大,目前建议继续观望为好。

  商品货币:

  澳元持续挑战上升趋势线的依托强度。日线图上看,主上涨趋势得以延续,上方明显阻力在0.7775,预计澳元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挑战。4小时图,MACD持续发生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小时图,短线汇价的走势较为凌乱,目前并没有良好的调整,预计澳元回调后仍有继续上攻的动力。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连续反弹上攻。日线图,下降趋势线已被明显升破。4小时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占据明显优势,均线系统已被明显升破,预计美日后市继续反弹上攻的概率偏大。小时图,113.50一线的道氏高点阻力已被升破,预计美日仍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在新的下跌动能爆发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空。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继续保持盘整走势,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澳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45 法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前值1.4%

  16:30 德国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前值56.4

  17:00 欧元区2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前值54.4

  18: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出席议会2月通胀报告听证会

  21:50 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参加有关经济和美联储作用的讨论

  22:45 美国2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前值55.8

  明日:

  00:30 加拿大央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发表讲话

  01:00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05:30 澳联储行长洛威在悉尼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