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17:0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整理,开盘 100.93收盘 100.90,今日早盘启动上行节奏,现交投于101.20附近。美国股指连续创新高,全球股票市场中涨幅最高。美国经济的复苏和大幅减税政策令全球资本流入美国股市,美联储收紧货币的周期中美元在全球市场中的吸引力仍然不可忽视。

  美国三大股指继续创新高,道琼斯工业指数最高20689,标普500指数2358,纳斯达克5344,从11月9日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道琼斯工业指数涨幅15.3%,纳斯达克涨幅14.4%,标普500指数涨幅13.6%。涨幅高于其他国家经济体。美国本身的经济复苏和特朗普贸易保护、大幅减税措施吸引大量资金流入,美国股市吸纳了相当一部分。

  澳洲联储2月会议纪要:通胀下行压力可能会比预期的更久,中期通胀预期仍然锚定,通胀将逐步上升;预计劳工成本将逐渐上升,竞争对零售通胀的影响将减弱,尽管中期存在风险,但是对中国2017年经济增长有更多的信心,在现有收入状况下,消费增长稳定 ;矿业投资下滑对经济增长的拖累将消退,澳元已经小幅上涨,受大宗商品价格上升支撑,重申澳元升值会令经济转型变得复杂;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采取限制性贸易和移民政策,全球经济增长风险将严重偏向下行。

  澳联储2月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乐观但无新意,市场反应平淡,纪要仅对经济做乐观评估,尚未涉及货币政策变更。

  欧元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6.2低于前值和预期-4.9。

  今日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就宏观经济发表讲话、18: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出席议会2月通胀报告听证会。

  16:00-17:00法国/德国/欧元区2月Markit服务业/制造业/综合PMI初值、22:45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服务业/综合PMI初值。

  黄金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今日亚盘时间小幅回落测试1232附近,走势上有转弱迹象,若后续震荡下行得以确认。4H级别RSI组合在50附近,MACD呈短绿柱,整体能量稳定相对能量偏弱。支撑:1214-1217、1227.5、1232.5 阻力:1236、1238-1240。

  操作建议:阻力位置做空。

  欧元美元

  欧美昨日震荡,今日早盘时间开跌,1.0600一线已经跌破,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呈绿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弱。支撑:1.0500、1.0540 阻力:1.0600、1.0630。

  操作建议:等待阻力位置做空。

  英镑美元

  镑美昨日冲高回落,今日早盘时间出现回落,走势上有继续震荡走低的可能。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偏弱相对能量偏强。支撑:1.2385、1.2418 阻力:1.2450、1.2480。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走势略偏空。

  美元日元

  美日昨天小幅收阳,今日亚盘时间继续上扬,美日如预期走出C浪上行,日内望进一步上测113.8。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12.55、113.10、113.40 阻力:113.80、114.30。

  操作建议:支撑位置多。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