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3日17:4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特朗普已经于北京时间1月21日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而白宫网站已经发布新政府施政纲领,并换上新的“让美国更伟大”的标语,宣示“美国第一”的外交政策和撤出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等重大政策方向。在经贸协定上,特朗普政府表示美国将退出TPP,并准备好在必要情况下,退出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签署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职演说高举国家主义大旗,誓言“美国优先”,引发投资者忧心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推升了一些避险情绪;同时美元走弱亦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

  原油随着欧佩克限产计划正式实施的日期逐日临近,近期美原油波动区间逐渐缩小,其中下方51.8-52.0、51.0-50.7以及50.0已经形成三处水平支撑,每每油价的回撤整理触及这几处位置便被硬生生拉起;同时上方53.7、54.2以及55.2-55.0压力同样强劲,油价多次上攻均是乘兴而来,铩羽而归,以失败告终。很明显,市场主力交易参与者目前非常谨慎,这正是原油目前维持连续性高位盘整的前提。对于中长期走势,依据看好油价继续上行冲高,这一观点一年多来我们已经不止一次的强调。短期而言,由于油价陷入高位震荡,并且已经延续了七个交易周的时间,虽然整体强势氛围,但是在没有基本面消息支撑的前提下,过分追高或者布局做多都显得不够理智。因而,近期交易依旧以短线操作为主,无论是冲高还是打压,均不要追涨杀跌,便不会出现大的问题。

  原油方面,今日而言,上周美原油合约换期交割完成,周五盘整之后拉升,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上方最高53.67触及近几个交易日水平强压。日线缠绕布林中轨运行,形态而言震荡明显。4小时级别KDJ摆动指标处于高位,再冲高便是短周期背离,这对短线震荡行情参考性意义较大。基本面消息,本周相对平淡,API、EIA常规性数据正常关注即可,想要一举更改当前的震荡走势,太难。因而今日操作建议朋友们以时间和点位结合进行划分:晚盘8点钟之前,建议以53.0-53.7之间的震荡对待,期间操作以53.7之下的高空为主,以53.8突破为空单止损离场的条件;晚盘8点钟以后要依据欧盘后期的强弱再进行重新开仓,届时做具体安排。日内压力建议关注53.7/8、54.3以及55.0-55.25高点强压;支撑建议关注53.0、52.6/52.5以及51.8-52.0水平支撑。

  白银方面,周初冲高之后走震荡调整,最高17.35一线,对于笔者预计的17.25/17.30水平强压属于刺破。周线以上影小阳线报收,处于17.30之下,以白银惯有的走势规律分析,当前银价面临17.3/35水平强压,与周线下降趋势压力重合。在没有重要基本面消息支撑的前提下,白银短线容易陷入高位箱体整理的走势形态。白银周线和日线倾向于看好走短线调整,即便还有冲高,预计上方17.5/6也难以向上突破。因而操作上,今日建议承压17.3/17.35短线做空,目标17.0-16.8!至于做多建议回撤依托17.0、16.8支撑进场,短线交易,不要过分追高。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