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14:3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的评论之中笔者就很清楚的对于黄金的自1218的回撤说明到这个是属于加息言论对于黄金的影响,但是不会是转势整体思路还是看涨之中。并且提出了1197-1190附近支撑依然是可以看关注做多的机会的。昨日美元指数较大涨幅的情况下黄金触及到1195附近就得到买盘支撑并且今日早盘一度触及到1208附近这是又一次不错的盈利机会了。

  黄金可能在短期内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格局,基本面美元指数又是触及到100附近整数关口的反弹,而日元也是有回落迹象。虽然黄金矿业股票继续维持上涨但是美国债价格有所回落。所以黄金在短期内会维持震荡的可能较大。

  黄金技术图表:

  黄金策略:黄金四小时图表上很清楚的看到黄金目前是处于区间内震荡在1200-1213之内,目前价格1207附近若是直接回撤那么关注1200不跌破选择做多止损在1195,若是直接反弹那么关注1213附近做空止损在1218即可。

  美原油不想多说了,市场欧佩克方面一直都是利多的言论但是市场还是非常的担忧美国本土的原油产量增加打扰到减产的进程。目前原油价格还是在52-54区间内高位震荡并且维持很久了,依然是建议在此区间内操作。触及52附近还可考虑做多,做空的话等待53.20-54.00附近位置。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