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谨慎美元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51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走势出乎意料,出现下探走势。尽管之前存有其将会下行的依据,但是只是限于谨慎提醒,策略上有些不足。目前美元价格位置处于前期压力线以上,但是已经些许跌破了回落界限,下方参照支撑为84.96,同时压力线位置也位于此支撑区间参照支撑目标附近,说明此位置出现反弹的几率较高。同时目前短线走势状况剩余下行空间不大,又因为周三行情变化的特性,认为今日美元探底回升的几率较大。即价格很可能下探至84.96附近时出现反弹。

  操作上建议可轻仓继续短线卖出,同时于84.96附近开始尝试多单操作。

  美元瑞郎

  美元瑞郎昨日下探已到达回落界限1.2343,尽管有些许跌破,但是幅度不足,只能说明其仍然有下行倾向。根据短线总体走势状态,以及周三行情的变化特点,认为日内美元瑞郎探底回升的几率较大。下方支撑目前仍然为1.2343,上方阻力为1.2393、1.2440。

  操作上建议可谨慎进行空单短线操作,对应美元的价格位置选择多单入市位置。如果美元到达时,美元瑞郎依然维持在回落界限以上,则可以1.2343为止损参照,进行逢低多单操作。否则,美元瑞郎下探目标可能为最大1.2302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的反弹已经突破反弹界限,上方对应阻力区间为1.2829-1.2803。根据当前短线走势状态,认为欧元美元仍有些许上冲能力,且由于阻力区间距离较近,日内其冲高回落的几率较高。另外由于欧元美元昨日上冲力度较强,其如果出现下行,则初期下行应比较缓慢,价格反复较多,需注意风险。

  操作上可先谨慎多单短线操作(不推荐),并于价格到达阻力区间以内时转为逢高卖出操作,初期以短线操作为目标较好。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尽管有些许跌破回落界限1.8851,但是昨日波动并未继续下行。当前反弹已经向上突破了短线的反弹界限,有继续上冲至阻力区间1.9027-1.8992的能力。但是总体上认为日内英镑美元应属于冲高回落。英镑美元下方支撑为1.8924、1.8900附近。

  操作上可逢低先以多单操作为主,目标为上方阻力区间。如果上行时力度强劲,则阻力区间的逢高卖出操作应略缓操作,或者前期先以短线操作为主,避开价格反复带来的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