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飞渡外汇:欧元倾向逢高沽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3:44 飞渡外汇

  现货黄金现报628.60美元,亚洲市场继续承现压力,上周五美元的走强令其跌幅扩大,短线黄金将在626反复相持,指标中性略弱,而4小时图形已经跌落反复区间,日图上则已经跌破三角技术形态,目前来看,黄金走势不乐观,638转为重要的反弹阻力。

  阻力位:1.2785、1.2860

  支持位:1.2710、1.265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亚洲市场预料将尝试靠稳,短线与日线的指标不一,欧元的整体方向还不是太明确,但自跌落1.2750后,走势有略转为空头的趋势,4小时图形略有尝试回至1.28之上趋势,目前相对倾向逢高沽出,亚洲市场交投相对有限,预计波幅为1.27-1.2780。

  阻力位:116.80、117.40

  支持位:116、115.5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窄幅整理,4小时图形继续处于上升势态,116.80成为其重要的阻力位,日图上指标中性略为偏强,整体来看还是有着反复尝试上试的动能。预料美元兑日元在亚洲市场反复持稳,波幅为116-116.80。

  本周市场焦点在美国的通胀数据,周二将公布PPI,而周三将有CPI数据出炉,市场在美联储利率后将继续寻找新的方向。

  阻力位:1.8960、1.90

  支持位:1.8890、1.885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继续持稳,汇价上周一度跌落1.89后获得买盘支持反弹,目前4小时图形继续处于偏弱格局,但汇率将在1.8860-1.90间反复相持,再加上日图的指标不一,反复相持的格局料将延续,由于近期英镑反复幅度较大,投资者应保持谨慎。投资者关注周一的英国PPI数据以及周二的CPI数据,在英国央行意外升息后,利率前景继续受到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