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第三波评论:英镑兑美元建议逢回调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32 第三波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周五四英镑尽管经受了不好的数据的冲击,1.889的支撑位依然未破。预计该位置的短期支撑有效,日内维持周五判断,如果1.889位重要支撑位失守将意味这这波上涨行情的结束,否则将延续上涨趋势,1.889-1.913将成为短期内震荡大箱体。

  预计周一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1、市场经过充分震荡后向上突破1.9020,逢回调做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走势总体比英镑偏弱,且上周五又下破1.275支撑。预计日内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建议观望为主。同时密切关注1.27的得失情况,如果继续下破,可以考虑做空。

  预计周一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或市场经过充分震荡后继续向下突破1.2700,做空。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维持前期判断,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预计周一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为主,根据市场情况按照短线交易模式操作。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维持前期判断,预计短期内将继续向上的走势。昨日的多单建议设置好止损情况下继续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