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姜柯淳评论:欧元调整后仍倾向于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0:34 新浪财经

  非美货币尤其是欧洲货币和昨日的预期基本相同,快速的稳定之后上涨,那么在基本面上的利空仍然会主导美元的走势,基本上依旧看跌美元,利率前景良好,高利率和贵重金属仍有上涨的空间,所以在一定的程度上仍可以买进这些品种持有,由于英镑加息的间隔性后期市场的焦点仍然是在欧元,欧元依然会成为非美货币的领头者,美元指数短线支撑84.30,跌破之后将测试83.80-70的低点甚至有被跌破的可能性,断线的阻力在84.70,仍旧倾向于以卖出美元为主。

  欧元兑美元:虽然美联储停止加息后市场对美元进行了一定回补,但好景不长很快就受到了市场的抛售,欧元在1.2760稳定连续的上涨,从而在做日将前面的跌幅全部的收回,并有可能形成进一步的上涨,在突破1.2900-10的价格之后欧元将直接面临着1.2970的阻力位置,从基本面的整体分析上依旧看好欧元的走势,短线甚至有可能在1.2852调整结束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所以逢低依旧买进欧元为主,短线支撑1.2840,阻力1.2910。

  美元兑日元:日元和瑞郎由于利率的弱势,其受到市场的追捧度也相对较差,在走势上也落后于其他非美货币比较多,日元和瑞郎这两大低息货币在交叉盘上的弱势也是非常明显的,再买进当中我仍然是倾向已现在的价位我宁肯去买进欧元英镑我都不是很愿意买进日元,日元的关键依然是115.76和113.40的触及问题,只要日元没有有效的触及113.40以下的价格,日元的走势就有相当大的不确定性,下跌风险就依然存在,并且欧元兑日元的交叉盘始终保持在历史高位,也是打击日元的一个主要性原因。

  澳元兑美元:澳元昨日的阐述相当的详细和明确,对关键价格的把握也是相当的准确,澳元在我写评论的这个时间里有再一次的开始上涨,关键阻力在0.7690-0.7700这个位置的突破将打开澳元的一定上升空间,起码应该再次测试0.7770-0.7800的价格区域所以在突破后可酌情的买进澳元,昨日在0.7665澳元的稳定相当的漂亮,澳元目前我个人对突破阻力比较看好。更为详细的评论请看理财18汇恒理财专栏和收费部分。

  美元兑瑞郎:阻力1.2276,支撑1.2180,倾向于突破1.2180

  美元兑加元:阻力1.1290,支撑1.1170

  英镑兑美元:阻力1.9150,支撑1.9030,仍具有潜力的品种

  作者: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