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美元振荡偏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0:00 厚元资讯

  当前美元价格位置处于低位最后支撑线附近。根据当前各个级别短线走势表现,除了4小时以外,均有继续下行的能力。受4小时走势的削弱,预计美元下行力度将有所减弱,总体短线范围内应主要表现为振荡偏下行的状态。如果此下行动作于白天完成的较为快速的话,那么当价格到达支撑线附近时,即使其将会继续向下穿破,之前必有反弹。因此,预计今日美元总体走势状态为振荡偏下行,且存在探底回升的能力。上方反弹界限为85.48-85.26。

  操作上可先以逢高卖出短线操作为主,并在支撑线附近空单暂时离场,视情况尝试多单操作。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昨日反弹高点位于阻力区间1.2283-1.2268的下边沿位置,目前属于振荡行情。根据美元兑瑞郎各个短线级别的综合状态,认为美元兑瑞郎今日振荡偏下行的可能性更高。4小时的上行状态暂时难以完全抵消下行力度。如果下行能完全突破1.2244的话,则将会进一步下探。而如果继续出现冲高,认为幅度不会大。受上方阻力区间影响,应主要表现为冲高回落。美元兑瑞郎下方回落界限为1.2244。

  操作上建议逢高卖出为主,但是入市位置应尽量处于阻力区间以内,避免追市操作。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昨日再次转为上行状态,但是总体走势仍然为振荡行情。由于当前价格位置处于已经完全向上突破短线反弹界限的位置,所以认为欧元兑美元日内走势应下行上冲至短线阻力区间1.2885-1.2879,而后出现回落振荡,振荡范围将会介于回落界限1.2850与短线阻力区间之间。由于短线上的走势协调度较差,认为主要趋势上日内连续上行的能力并不强烈。

  操作上建议可先逢低买入,并于到达阻力区间时暂时离场,短线空单暂时风险较高,可视各个级别短线的同步情况选择性操作,如果阻力区间上边沿被完全突破,则必须止损离场。如果日内走势能令欧元兑美元达到接近底部一致,则晚间数据后继续大幅上行的可能性更高。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低位受支撑区间上边沿影响,出现振荡反弹。由于当前各个级别短线的协调度较好,后市英镑兑美元有继续上行的能力。上方反弹界限为1.9067,如果能完全突破,则价格将会继续上行。下方支撑区间1.9041-1.9025将会支持英镑兑美元日内短线范围内的下行,暂时还不能完全排除英镑兑美元冲高后再次回落至此支撑区间的可能性。

  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为主,但是应谨慎短线快速回落的存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