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美元可能转为短期转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03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经过较大幅度振荡后继续反弹上扬。当前价格位置处于反弹界限85.27附近,短线走势范围内,除了4小时以外,均呈现短线顶部状态。但是由于4小时走势处于强势位置,认为美元暂时将会维持高位振荡,且倾向于继续上行,而且由于日线短期走势的初期转折状态,可能将会使得美元处于短期上涨状态之中。如果日内美元能向上完全突破85.27,则在些许振荡回落后,仍将继续上行。美元下方回落界限为84.90(随价格高点变化需修正)。

  操作上可于其他多数短线走势同步底部时进行短线逢低买入操作,但是不宜在85.27附近追市,并且空单操作只能维持短线,不宜过久持仓。

  美元瑞郎

  美元瑞郎当前价格位置处于阻力区间1.2335-1.2307以内,此区间内同时包含反弹界限1.2326。目前此反弹界限已被些许突破,表现出较为强烈的后市继续上扬的能力。但是由于同时处于阻力区间以内,将会给后市的继续上行造成阻碍,预计在1.2307附近持续些许时间振荡后,价格才有继续上行的能力。美元瑞郎必须完全突破1.2335方可继续逢低大胆买入。下方回落界限为1.2277。

  操作上建议暂时不宜追多,需配合各个级别短线走势的表现进行逢低买入操作。另外由于日线短期走势的初期反转倾向,暂时空单操作需格外谨慎。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目前处于支撑区间1.2784-1.2755之内,且同时些许跌破回落界限1.2774。根据当前各个级别短线走势的表现,认为欧元美元后市继续下行的倾向更高,但是继续下行之前出现反弹振荡的几率较大。另外,日线短期走势处于初期下行阶段,盘中振荡应较为明显,所以当前情况下尤其不宜追市操作。预计日内欧元美元有短线范围内的探底回升倾向。上方短线反弹界限为1.2818。

  操作上建议等待反弹调整完毕后逢高卖出为主,之前操作以短线为主,可背靠支撑区间进行不拘泥于单一方向的短线操作,一旦1.2755被完全跌破,则多单操作必须完全放弃。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处于回落界限1.8974附近,已有微小跌破,表现不完全,因此暂时不宜完全大幅看空。由于英镑美元短线范围走势价格下行幅度与指标之间的协调度较差,且日线短期走势也未呈现明显下行转折,所以预计英镑美元今日内探底回升的可能性较高,且反弹幅度应相对更为明显。在美元当前走势状态的背景下,尽管英镑美元的反弹倾向高于其他货币,暂时也不宜过分看多,因为英镑美元的振荡调整可能形成横向振荡过程,不会表现明显的大幅下行。英镑美元日内关键支撑为1.8974,如果被完全跌破,将会继续下行至对应的支撑区间1.8922-1.8870。

  操作上建议可背靠1.8974短线多单操作,但是必须严格止损,上方反弹界限为1.9036。如果反弹界限被完全突破,则价格将会继续上行。无论多还是空,英镑美元目前的操作主方向仍然相对有些模糊,暂时不要过于拘泥于单一方向。可根据各种阻力支撑位置的性质,并同时对应各个级别走势的表现进行相应方向的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