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人投资网:非农就业数据令人失望 美元遭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5:00 华人投资网

  纽约汇市周五,美元遭遇重挫,因公布的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削弱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于8月会议上作出继续加息决定的预期。

  北京时间周五晚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数量为11.3万,远远低于市场预期15万,也低于6月份的该数字12.1万。该数据公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显示,美联储于8月会议继续加息的可能性从40%降低为15%。近期系列疲弱的经济数据说明,美国的经济可能正在放缓。这符合美联储在黄皮书报告中的观点,即放缓的经济将会为通货膨胀预期减压。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纽约汇市周五尾盘,欧元兑1.2888美元,纽约汇市周四尾盘为1.2808美元。美元兑114.28日圆,周四尾盘为114.99日圆。欧元兑147.30日圆,周四尾盘为147.27日圆。美元兑1.2208瑞士法郎,周四尾盘为1.2309瑞士法郎。英镑兑1.9083美元,周四尾盘为1.8888美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周五大幅上涨,中期持有的客户已经获得丰厚利润,可考虑分批平仓,但英镑后市仍旧存在上涨空间,可以保留部分头寸。

  美元兑瑞朗

  美元兑瑞朗跌幅不深,瑞朗主要跟随欧元走势,美元兑瑞朗目前积弱,建议继续持有瑞朗,卖出美元。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美国非农数据低于预期,让看好美元的投资者失望,美元遭到抛售,欧元兑美元借势冲高,并以接近全周高点收盘。从欧元兑美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处于盘整中,由于今日无重要数据公布,因此汇价将遵循技术走势,走出小幅盘整格局,以修复技术指标;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2908,下方支撑在1.2869,若跌破支撑位则目标将指向1.2845。预计今日该汇率将窄幅盘整,投资者可短线逢低买入欧元,卖出美元,波段操作。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美元兑日元虽然表现强势,但终究没有抵挡住上周五市场看空美元的抛盘,以致下破前期低点,创出近期新低。从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正在反弹,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14.67,下方的支撑在113.96。预计今日该汇率将小幅振荡走高,投资者可短线逢高卖出美元,买入日元,波段操作。 

  加拿大 公众假期   

  09:30 澳大利亚 ANZ招聘广告 前值-3.2%  

  13:00 日本 6月份领先指标初值 前值77.3;市场预测50;市场影响★

  13:45 瑞士 7月份失业率 前值3.1%;市场影响★ 

  16:00 欧元区 7月份零售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5.1;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6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3%/月,-0.7%/年;市场预测0.2%/月,-0.2%/年;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6月份制造业生产 前值0.5%/月,0.9%/年;市场预测0.2%/月,0.8%/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