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美元走出明确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00 厚元资讯

  上周末在非农就业以及失业率数据公布后,美元大幅下挫,最低曾到达84.36。

  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已经向下跌破支撑,但是距离最后低位支撑线84.08仍有些许距离,说明仍然有继续下行的能力。而当前各个级别短线走势尽管已经处于低位,且有钝化的倾向,但是日线级别走势上仍然表现出继续下行的倾向,但是并不强烈。所以,预计今日美元仍有较大可能继续下行,但是由于并非主要趋势同步,此下行动作力度不强,应会包含较多振荡。美元上方阻力为84.75、85.26-85.08,下方支撑为84.33。

  操作上可继续逢高卖出美元,短线操作为主。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当前价格位置已经形成明显的跌势状态,但是由于各个级别下行空间的不足,暂时将难以继续大幅下行。且如果后市将会继续强势下行的话,价格振荡波动应维持在1.2235以下振荡,最大不应超越1.2289。因此,预计美元兑瑞郎将会日内经历较为沉闷的振荡行情,基本振荡范围为1.2235-1.2180。总体仍然偏下行。

  操作上建议逢高卖出,短线操作为主。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与美元兑瑞郎相似。如果后市将会继续稳步上行的话,目前的振荡调整应维持在1.2871以上,并且下探动作最大不应低于1.2830。目前各个级别短线走势均呈现互相矛盾且上行空间不足的状态,而日线、周线等主要趋势则显示仍有继续上行的能力。所以,预计日内欧元兑美元多数时间将继续维持1.2871以上的窄幅振荡,但是总体走势仍然偏上行。

  操作上建议尽量接近1.2871可尝试逢低买入为主,但是暂时不宜设置过大止损。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与欧元兑美元相比,英镑兑美元继续上行态势明显。目前在短线范围内的走势已经释放出些许上行空间,有继续冲高的能力,但是暂时不宜过分看高,因为英镑兑美元很可能在继续连续上行前会经历一次短线范围内的振荡,因此目前的上冲可能只是短线范围内振荡的一部分。后市如果英镑兑美元将会继续连续上行的话,调整的低点不应低于1.9055,最大不能低于1.8979。

  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