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美元反弹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16 厚元资讯

  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已经向上突破短期下行趋势线,说明短线范围内美元有继续上行的能力。但是由于总体短线走势并非完全同步支持,且上行力度不足,又面临双重阻力的压制,预计一定时间内美元将以振荡行情为主,暂时难以连续上行。主要趋势上看,目前尚没有明确转势证据,只有4小时短期走势的初步支持。所以,预计今日美元总体上以振荡偏上行行情为主的可能性较高。美元当前阻力为85.27-85.35,上方进一步阻力为85.62。

  操作上建议可进行偏多单的短线操作。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目前出现反弹,并突破了下行压力线,当前总体短线状态说明,在些许回落振荡后有继续上行的能力。但是目前只能视为振荡行情中的一部分。主要趋势上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转折证据,只能看作是下行过程中的反弹,只是此反弹具有一定的持续性。美元兑瑞郎当前阻力为阻力区间1.2358-1.2338,上方阻力1.2364。

  操作上不宜追多,可在回落后尝试短线逢低买入操作。但是需谨慎振荡行情所带来的较低的低位。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目前价格已经回穿了压力线,说明上行走势有可能终结,但是在再次的回试压力线之前,暂时不宜过于看空。根据当前总体短线走势状态,欧元兑美元短线范围内仍有些许下行能力,而在日线级别短期走势上仍然属于振荡行情的一部分。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应以振荡偏下行为主。欧元兑美元当前支撑为1.2747-1.2726。

  操作上建议于价格反弹时可逢高卖出。但是仅限短线。中线走势尚不明朗。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当前尽管有所下行,但是尚未跌破上行趋势线。且由于短线走势上的背离相对较为明显,暂时的下跌只能看作为短线范围内的振荡行情,不宜主观过分看空。当前短线总体状态显示,日内英镑兑美元仍有继续下探的能力,下方支撑为1.8731、1.8711-1.8691。总体以振荡偏下行的走势为主。

  操作上建议逢高谨慎短线做空为主,并谨慎趋势线位置的反弹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