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美/日与股市相关性已经回升 中期选举将定基调

荷兰国际集团:美/日与股市相关性已经回升 中期选举将定基调
2018年11月04日 15:20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指出,“近期美元/日元与美国股市的相关性实际上已经开始回升,再次暗示中期选举及其对股市的意义将定下基调。”

ING分析师指出:“虽然看起来难以重复美国当前收益季节公司盈利同比增长25%的靓丽表现,但我们可能仍将看到更明显的盈利放缓或公债收益率继续走高的迹象,从而将引发更深层次的股市调整。考虑到美国收益率曲线的缓和,我们暂时继续看好美元/日元。”

ING分析师补充道:“上周日本央行下调了GDP和CPI预测,看起来不太可能在2019年10月增值税上调之前修改货币政策。下周日本数据应该会看到健康的经常账户盈余和一些正现金收益,从而支持出口、企业利润和就业的良性循环。”

荷兰国际集团 选举 相关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