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跌穿1.27关口后空头暂缓 静候“超级周四”

英镑跌穿1.27关口后空头暂缓 静候“超级周四”
2018年10月31日 15:47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0月31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72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英镑一路承压走软,纽约时段最低触及1.2694,本交易日汇价继续于低位附近维持相当窄幅交投。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前景作出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仍遭遇了一些强烈抛售压力,并继续受到英国脱欧谈判僵局的拖累。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可能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发表了积极评论,由此引发的美元强劲买盘令英镑/美元遭受进一步打压。

上一交易日纽约时段,英镑/美元下行势头加速,一度跌至1.2700关口下方,回到8月中旬触及的年内低位附近。而本交易日来看,英镑看空压力有所缓和,至少目前如此,本交易日亚盘汇价暂时守住1.2700关口支撑位。

本交易日英国方面缺乏任何重要的能引发市场波动的经济数据,因此英国脱欧谈判相关的消息成为影响英镑人气的唯一重要因素。本交易日晚些时候美国将公布10月ADP就业报告,届时料为英镑提供一些短期交易机会。

技术面看,4小时图/日图显示英镑/美元处于短期超卖状态,因此在英国央行(BOE)的“超级周四”到来前,汇价有理由先展开盘整交投,因此接下来更可能守住年内低点支撑位,至少目前如此。而一旦该支撑位被有效跌破,则将为延伸已经确立的下行趋势铺平道路。

而上行方面,英镑/美元任何反弹尝试均将于1.2765/70区域遭遇卖盘打压,若突破则可能继续上涨以重拾1.2800关口,甚至可能最终重测1.2840/50阻力区域。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需重点关注:

15:45 法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17:05 欧洲央行单一监管机制主管诺伊在第六届金融稳定会议上发表主旨讲话

18:00 欧元区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18:00 欧元区9月失业率

20:15 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20:30 加拿大8月GDP

22:30 美联储举行公开会议,讨论修改大型银行机构强化审慎标准框架的拟议规则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5:40,英镑/美元报1.2717/21。

校对:冷静

欧元区 下行 关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