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加元中期维持看空 两大因素将助美/加涨至1.35

大摩:加元中期维持看空 两大因素将助美/加涨至1.35
2018年10月23日 06:36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一(10月22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加元中期维持看空态势。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加拿大央行可能会发布鹰派论调,因受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更新协议的达成影响,之前发布的加拿大企业调查结果积极,即便CPI和零售销售表现疲软。尽管如此,两大因素注定加元仍将走弱。”

  第一、加拿大是资产的进口国,而非出口国,因此极易受到资金外流的影响,全球流动性收紧将成为加元的逆风因素。

  第二、加拿大央行的鹰派态度已经基本被消化,同时市场也将2019年夏季前加息三次的概率计价在内。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补充道:“我们认为两大因素将帮助美元/加元涨至1.35高位,相信油价继续走高、NAFTA不确定性的消退以及美国经济的继续增长将会助该货币对达成这一预期。”

  北京时间06:31,美元/加元报1.3099。

责任编辑:牛鹏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