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贷:意大利局势仍是欧元走势关键 但影响力正逐步减弱

法国农贷:意大利局势仍是欧元走势关键 但影响力正逐步减弱
2018年10月06日 01:32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五(10月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欧元前景虽然依然与意大利政局风险息息相关,但实际上这一因素对欧元的影响力可能要比我们想象的要小。

该行分析师表示:“意大利政治风险继续拖累欧元。意大利政府较为激进的财政预算恐增加与欧盟的紧张的关系,这也可能导致该国主权信用评级遭到降级。有鉴于此,欧元近期走势已经受到意债抛售的打压,尤其是针对瑞郎和日元的对冲操作。”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另一方面,意大利国内市场仍然驱动意债走势的主力,考虑到欧洲央行将在2019年开始正常化周期,因此欧元区资本外流的风险实际上正在降低。”

综上所述,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认为诸多利空因素已经被欧元走势所消化,因此未来意大利局势的发展对欧元的影响力正逐步减弱。

北京时间03:17,欧元/美元报1.1524。

校对:夏洛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