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镑/美走势取决于英银货币预期 脱欧进程是关键

摩根士丹利:镑/美走势取决于英银货币预期 脱欧进程是关键
2018年08月13日 17:45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三(8月8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英镑/美元未来走势主要取决于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预期,尤其是针对脱欧局面做出的调整可能。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2016年英镑/美元曾跌至1.20一线,因量化宽松政策的实施。目前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将在2019年底前加息两次,不过有迹象显示,如果发生硬脱欧后经济出现放缓迹象,英国央行不排除再度降息。”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补充道:“即使出现这样的局面,英镑/美元也不太会跌回1.20一线,至多跌至1.25附近,除非英国央行开启新一轮QE。历史数据显示,英镑/美元目前估值相对较低,根据购买力理论显示,英镑/美元应该在1.39附近。”

北京时间07:08,英镑/美元报1.2883。

摩根士丹利 货币 英国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