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中美贸易冲突进一步加剧 避险价值将令美元卖盘受限

三菱日联:中美贸易冲突进一步加剧 避险价值将令美元卖盘受限
2018年08月13日 17:45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周三(8月8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美国贸易官员确认将对中国279种商品征收25%的关税,预计将涉及160亿美元,并将在8月23日开始实施。

该行分析师表示:“当然中国贸易数据预计将表现良好,这可能成为美国增加征税的一个潜在理由,同时美元也承压回落,不过这种局面料将很难持续。”

该行分析师指出:“昨日爆发的贸易冲突已经得到市场普遍预期,目前关注焦点是美国是否会对中国2000亿商品征收关税,最终审核将于9月6日完成。”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补充道,我们预期一旦贸易紧张情绪进一步升温,美元卖盘预计将会受限,因美元在贸易冲突中通常会展现出避险价值。

校对:夏洛特

三菱 卖盘 价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